CNBLUE兩成員 涉內幕交易受查

[2016.06.30] 發表
CNBLUE被指涉嫌參與內幕交易,其中主音鄭容和(右二)已被開名接受調查。另有一成員亦涉案,但暫未公開姓名。
去年劉在錫加盟FNC,帶動公司股價急升。
FNC娛樂近年勢力不斷擴張,直逼韓國三大娛樂公司,公司旗下藝人包括近年人氣急升的女團AOA。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最近多災多難,繼JYJ成員朴有天涉嫌性侵及Super Junior成員強仁被裁定醉酒駕駛後,日前驚爆CNBLUE主音鄭容和因涉嫌進行股票內幕交易,借Running Man成員劉在錫加盟所屬FNC娛樂公司的消息,炒買公司股票獲利,前日被警方傳召調查。

主音鄭容和率先受查

去年7月16日劉在錫簽約加盟FNC娛樂,消息公布後該公司股價急升29.81%。據韓媒報道,韓國金融委員會資本市場調查組於5月初委託警方調查,早前已爆出該公司社長韓勝浩涉內幕交易,從中獲利235億韓圜(約1.6億港元)。

劉在錫加盟FNC刺激股價

前日再驚爆同屬FNC娛樂旗下的CNBLUE主音鄭容和,涉嫌早已得知劉在錫加盟FNC這利好消息,於去年7月與母親共同以4億韓圜(約268萬港元)購入2.1萬股FNC股票,並於一星期後以6億韓圜(約402萬港元)放售,從中獲利2億韓圜(約134萬港元)。據報鄭容和前日被警方傳召及調查,而警方於調查中還發現,CNBLUE中另有一名成員牽涉其中,但暫未公布該隊友究竟是曾演出《誘惑》的李正信、《紳士的品格》李宗泫,還是《繼承者們》姜敏赫。

對此,旗下除了CNBLUE還有有樂隊FT Island、女團AOA的FNC娛樂稱,由於案件仍在調查中,目前由調查機構以外人士談論案件實屬不當,FNC會等調查完結後再發表官方聲明。

文:蘇珮欣

更多影視
朴有天今日收工後 到警署受查涉性侵案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JYJ成員朴有天近日捲入性侵風波,先後被4名夜店女職員控告於洗手間內性侵。連日來女事主們多番接受韓媒訪問令案情曝光,而韓... 詳情
鈴木保奈美 相隔18年再擔正日劇
【明報專訊】《東京愛的故事》女星鈴木保奈美自從1998年下嫁著名主持人石橋貴明後,一直專心在家相夫教女。近年有見3位千金逐漸長大,鈴木保奈美... 詳情
朴寶劍下月底襲港
【明報專訊】早前憑韓劇《回答吧1988》(前譯《請回答1988》)而人氣急升的朴寶劍,下月28日將首度來港為該劇在ViuTV首播宣傳。據知朴... 詳情
朴信惠新劇收視升 預告跳舞「找數」
【明報專訊】由《繼承者們》朴信惠(圖右)與《食客》金來沅(圖左)主演的SBS電視台新劇Doctors,自上周播出後,收視一直節節上升,前晚播... 詳情
貓王女離婚 前夫基治有新歡
【明報專訊】「貓王」皮禮士利(Elvis Presley)的獨生女麗莎瑪莉(Lisa Marie Presley)與結他手丈夫Michael...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