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木保奈美 相隔18年再擔正日劇

[2016.06.30] 發表
鈴木保奈美
鈴木保奈美(左)憑《東京愛的故事》赤名莉香一角走紅,劇中她與織田裕二的戀情未能開花結果,留下令人遺憾的結局。
《新聞女郎》是鈴木保奈美的另一齣經典作。

【明報專訊】《東京愛的故事》女星鈴木保奈美自從1998年下嫁著名主持人石橋貴明後,一直專心在家相夫教女。近年有見3位千金逐漸長大,鈴木保奈美才偶爾客串演出劇集。她昨日落實「重出江湖」擔正主演夏季日劇《Non媽媽白皮書》,扮演一名失婚無兒無女的職場女性,新劇將於8月13日首播。據悉鈴木保奈美對上一次擔正日劇已是18年前的《新聞女郎》,加上新劇將於她50歲生日前一天首播,令她感覺跟該劇甚有緣分,「雖然我不是無子女的職業女性,但我對角色佷有信心。」男團Johnny's WEST成員濱田崇裕及《醫龍4》高橋克典亦有份演出。

更多影視
朴寶劍下月底襲港
【明報專訊】早前憑韓劇《回答吧1988》(前譯《請回答1988》)而人氣急升的朴寶劍,下月28日將首度來港為該劇在ViuTV首播宣傳。據知朴... 詳情
朴信惠新劇收視升 預告跳舞「找數」
【明報專訊】由《繼承者們》朴信惠(圖右)與《食客》金來沅(圖左)主演的SBS電視台新劇Doctors,自上周播出後,收視一直節節上升,前晚播... 詳情
貓王女離婚 前夫基治有新歡
【明報專訊】「貓王」皮禮士利(Elvis Presley)的獨生女麗莎瑪莉(Lisa Marie Presley)與結他手丈夫Michael... 詳情
《BJ3》新預告 高齡雲妮懷孕
【明報專訊】《BJ單身日記》系列第3集Bridget Jones's Baby,即將於今年上映,現年47歲的雲妮絲維嘉(Renee Zell...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