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詠儀曾患產後抑鬱 與Chilam大吵大鬧險婚變

[2016.07.08] 發表
袁詠儀(左二)擔任伍詠薇(右二)主持的有線節目《伍姑娘真識食》嘉賓,跟周雪芳(左一)及黃佩霞(右一)攻打四方城。

【明報專訊】袁詠儀(靚靚)擔任好友伍詠薇(伍姑娘)主持的有線節目《伍姑娘真識食》嘉賓,靚靚笑言當年曾看不起亞姐出身的伍姑娘,她說﹕「當年拍《姊妹情深》,知道要跟她演姊妹,我心諗『鵅I她是亞視喎!同我一齊拍?』誰知一拍即合,從此愛上伍姑娘,甩不到身。」她最愛伍姑娘夠率真,無機心。靚靚談及兒子魔童,她坦言在誕下魔童後,曾患上產後抑鬱達半年。「當時我對好小事都好敏感,什麼都看不順眼,成日同Chilam(張智霖)大吵大鬧。記得有次他嬲到砰門走鬙h,我先發覺他忍得好辛苦,感到婚姻出現危機,我決定不再逃避,正視自己的問題。」她感激Chilam多年的照顧和體諒,現在的生活屬滿分,已無欲無求。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林青霞一句話 劉嘉玲參加內地真人騷
【明報專訊】劉嘉玲參加內地節目《我們來了》(《偶像來了》第2季),初嘗生活體驗真人騷,觀眾都期待她的演出。 今次她答應加盟,據節目組內... 詳情
二宮和也 愛上女主播
【明報專訊】日本人氣男團嵐的33歲成員二宮和也,被踢爆戀上現年35歲的電視台女主播伊藤綾子,譜出姊弟戀。同日公開的2016年上半年藝人廣告數... 詳情
Jessica 望來港開唱
【明報專訊】韓國女團少女時代前成員Jessica昨日現身銅鑼灣,出席自家品牌加盟I.T的活動,獲近300粉絲撐場,連店外行人路亦站滿圍觀的粉... 詳情
BigBang年掙3.4億 料打入福布斯全球百大名人榜
【明報專訊】美國《福布斯》財經網站昨日預告,韓國男團BigBang料入選「2016年福布斯全球百大名人榜」。BigBang過往曾入選韓國福布... 詳情
金宇彬秀智新劇 首播即奪冠
【明報專訊】《繼承者們》金宇彬伙拍missA成員秀智主演的KBS電視台新劇《任意依戀》,前晚首播,錄得12.5%收視,大幅度領先同時段韓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