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務院重啟「電郵門」調查

[2016.07.08] 發表

【明報專訊】據中新網援引外媒消息,美國國務院7日表示,將重啟針對希拉里「電郵門」的內部調查,研究希拉里使用私人電郵和服務器的行為,是否對其處理機密材料的方式構成損害。

美國國務院發言人約翰.柯比稱,該部門的目標是盡可能迅速,但並不會人為規定期限。他表示,鑑於美國司法部的調查已經結束,並且沒有針對希拉里提出指控,美國國務院的內部調查可以重啟了。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局長科米5日說,希拉里在擔任國務卿期間使用私人郵箱和私人服務器處理公務的行為,說明她和她的高級助手在處理政府機密時「極度草率」,但沒有任何證據顯示希拉里及其助手有意違反法律,調查結果不足以對希拉莉提出控訴。美國司法部長林奇6日同科米以及檢察官和FBI探員就「電郵門」事件調查結果舉行了會談,會後林奇如普遍預料般宣布了不提控希拉里的決定。

更多國際要聞
【明報專訊】美國將給烏克蘭提供價值2300萬美元的人道援助,幫助烏克蘭應對東部地區出現的危機。 美國國務卿克里星期四在烏克蘭首都基輔宣... 詳情
印度4美元手機平通全球 下周交付質素揭曉
【明報專訊】全球最廉價的智能手機快將來到增長最迅速的智能手機市場印度,手機僅售約4美元。 彭博報道,一家鮮為人知的印度公司Ringin... 詳情
威脅日增加 資源短缺 美議員擔憂美軍備戰能力
【明報專訊】美國國會眾議院軍事委員會主席表示,美國面對的威脅與日俱增,但美軍資源日益匱乏,造成海陸空部隊備戰能力面臨嚴重危機。美國國會眾議院... 詳情
巴格達自殺炸彈殺35人
【綜合報道】綜合外通訊社周五報道,伊拉克安全部門消息來源指出,伊斯蘭國(ISIS)聲稱犯下昨晚在巴格達北方1處什葉派陵墓附近的3宗自殺炸彈攻... 詳情
「說不就是不」 德收緊強姦法
德國聯邦議院昨(7日)一致通過法案,修改構成強姦的法律定義,即所謂「說不就是不」的條款。一旦受害人口頭明示拒絕而被迫性行為,即使過程中沒有肢...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