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赴俄討論敘烏局勢

[2016.07.08] 發表

【明報專訊】美國將給烏克蘭提供價值2300萬美元的人道援助,幫助烏克蘭應對東部地區出現的危機。

美國國務卿克里星期四在烏克蘭首都基輔宣布了這個新的援助計劃。克里會見了烏克蘭總統波羅申科和總理格羅斯曼等高級官員,雙方討論了烏克蘭的改革和東部脆弱的停火。

自從2014年烏克蘭危機爆發以來,美國總共給烏克蘭提供了價值至少1.35億美元的人道援助。

這些援助資金將用來支持聯合國難民署和其它國際人道組織為滿足成千上萬難民基本的生存需要提供必要的幫助。

這些難民都是因烏克蘭政府軍和俄羅斯支持的分離主義勢力在東部的頓涅茨克和盧甘斯克地區之間的武裝衝突而逃離家園的。

據聯合國的數據,烏克蘭有3100多萬需要幫助的人,其中有許多孩子、殘疾人和老人。

更多國際要聞
印度4美元手機平通全球 下周交付質素揭曉
【明報專訊】全球最廉價的智能手機快將來到增長最迅速的智能手機市場印度,手機僅售約4美元。 彭博報道,一家鮮為人知的印度公司Ringin... 詳情
威脅日增加 資源短缺 美議員擔憂美軍備戰能力
【明報專訊】美國國會眾議院軍事委員會主席表示,美國面對的威脅與日俱增,但美軍資源日益匱乏,造成海陸空部隊備戰能力面臨嚴重危機。美國國會眾議院... 詳情
巴格達自殺炸彈殺35人
【綜合報道】綜合外通訊社周五報道,伊拉克安全部門消息來源指出,伊斯蘭國(ISIS)聲稱犯下昨晚在巴格達北方1處什葉派陵墓附近的3宗自殺炸彈攻... 詳情
「說不就是不」 德收緊強姦法
德國聯邦議院昨(7日)一致通過法案,修改構成強姦的法律定義,即所謂「說不就是不」的條款。一旦受害人口頭明示拒絕而被迫性行為,即使過程中沒有肢... 詳情
加州「說好才是好」原則更嚴格
德國儘管在許多人權議題走得甚前,可是在性侵行徑的立法上卻一直被詬病落後世界潮流,舉例說,婚內強姦直到1997年才在該國被列為刑事罪行。至於法...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