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子高讚三影帝 睇好城城捧獎

[2016.07.10] 發表
《寒戰2》有城城、梁家輝及周潤發3大影帝鬥戲,叫好叫座。
丁子高表示期待《寒戰3》。(攝影:娛樂組)

【明報專訊】《寒戰2》上映創高票房紀錄兼贏口碑,網上不乏網民的觀後感讚好睇,有心急等睇《寒戰3》。丁子高前晚也有捧場睇《寒戰2》,大讚郭富城演警務處長絕對能駕馭這角色,以爸爸身分在妻女被挾持時表現冷靜,這是另一個郭富城;他睇好城城憑此片再下一城奪影帝。丁子高又激讚梁家輝與城城的對峙戲,比上次更有默契與成熟,梁家輝由忠到奸的內心戲很厲害。他又指發哥的戲不可缺,演出很立體見功力。《寒戰2》結局留伏線,他十分期待。

王誌賢:節奏緊湊

王誌賢前晚在澳門捧場,他4年前看了《寒戰》但故事早已忘掉,溫馨提示不知道上集故事很大鑊,開場前他上網搵「谷阿莫」以5分鐘重溫,做了功課才入場。他說:「好睇!比上集更好睇,整部戲節奏很緊湊,感覺太緊張,若有喘息位可能更好,因為有W不到氣的感覺。每場戲也有事發生,有荷李活電影感覺,隧道那場槍戰戲很刺激。若果要彈,我嫌太多明星客串。」王誌賢覺得戲堛漱撋珊好像佘詩曼,笑言留意到郭富城槍戰戲後,但髮型仍保持好靚仔!

《寒戰2》故事劇透

《寒戰2》故事延續上集發展,劉傑輝(郭富城飾)獲擢升成警務處長,他的太太被恐怖分子挾持,要求以羈留中的李家俊(彭于晏飾)交換。其間,李家俊逃脫,立法會遂召開特別會議進行研訊,資深大律師簡奧偉(周潤發飾)加入。在研訊過程中,簡覺得事有可疑,於是派出徒弟詠恩(文詠珊飾)跟蹤前任警務處副處長李文彬(梁家輝飾),發現李文彬跟兒子李家俊有接觸,背後有更大陰謀進行……

娛樂組

更多影視
滕麗名恨與歐陽震華談情
【明報專訊】滕麗名與羅蘭昨日到新城接受薛家燕訪問,宣傳劇集《一屋老友記》。無谷炸齯U跌,找來歐陽震華(Bobby)及阿滕這對舊拍檔救亡,果然... 詳情
鮑起靜考慮拍無釆@ 傾合作逾30年
【明報專訊】鮑起靜(鮑姐)早前參與許廷鏗新歌《我的志願》MV拍攝,獻出第一次;除了在MV亮相,TVB終於成功打動鮑姐這位「亞視之寶」接拍電視... 詳情
女兒常叫媽媽 鄭希怡U爆
【明報專訊】鄭希怡(Yumiko)與袁彩雲兩位靚媽咪,昨日出席美容品牌Restylane記者會分享人生經歷。Yumiko爆女兒梁浸浸之前只叫... 詳情
「真人版小智」預告明年變身比卡超再戰「港男」
【明報專訊】早前以《寵物小精靈》主角小智造型面試《香港生先》的「真人版小智」小龍,昨日以獻禮嘉賓身分出席「台灣女神」祁[的簽約儀式,再度成功... 詳情
專注做好音樂 年底出單曲 張曼玉未想拍戲
【明報專訊】51歲影后張曼玉近年甚少公開露面,前晚她到上海出席時裝品牌活動,她穿著紅色長裙壓軸亮相,見她依然消瘦,但精神不錯,全程笑容滿面,...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