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法決賽爭奧運資格

[2016.07.10] 發表

里約奧運會男籃落選賽馬尼拉賽區昨日產生了進入決賽的兩支球隊,加拿大隊以78:72戰勝新西蘭隊,將在決賽中面對法國隊,後者準決賽以75:63擊敗土耳其。

在加拿大隊73:71領先後,新西蘭隊的韋伯斯特連續兩次進攻未能得手,也讓新西蘭隊徹底失去了翻盤的機會。

加拿大隊在籃板球上以47:42領先。跟隨克利夫蘭騎士隊的湯普森成為獲勝功臣,貢獻13分和10個籃板的兩雙數據,在並不靠譜的罰球上,他也交出7中5的不錯成績單。另一位在NBA效力的球員約瑟夫砍下全場最高的23分。

在與土耳其隊的比賽中,法國隊共有四名球員得分達到兩位數,厄泰爾得到全隊最高的17分,德科洛拿下13分。

本次奧運男籃落選賽分為馬尼拉、都靈與貝爾格萊德三個賽區,每個賽區的冠軍獲得里約奧運會參賽資格。

更多體育
牙買加「飛人」保特月初因傷棄戰奧運選拔賽,但據當地傳媒報道,他將獲列入國家隊4人名單中,最終3個參賽席位則要賽前才有定案。 手握6面奧... 詳情
正在法國集訓的中國女足國家隊昨日公布了里約奧運會18名參賽和4名備選球員的名單。 在入選的18人參賽名單中,包括了門將趙麗娜,後防中堅... 詳情
3新兵正選上陣 紅軍作客響頭炮
利物浦昨日作客英非聯賽球隊燦美爾展開季前的首場熱身賽,3名新兵包括前鋒沙迪奧文尼(左)、後衛祖爾麥迪比,以及門將卡利奧斯均悉數上陣,最終「紅... 詳情
麥基爾印度公開賽封王 印度桌球公開賽,蘇格蘭球手麥基爾在決賽以5:2擊敗英國球手威爾遜,贏得個人首個排名賽冠軍。 高寶璟領先美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