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牌貨車撞壆翻側

[2016.07.11] 發表

【明報專訊】銅鑼灣發生貨車撞壆翻側驚險車禍。一輛掛有「P牌」的密斗貨車,昨晨6時許沿銅鑼灣告士打道往大坑方向行駛,至近京士頓街時疑因天雨路滑,失控撞向右邊石壆,再掃珙5米長鐵欄,繼而向左翻側,橫~路中。車輛擋風玻璃飛脫,旁邊欄杆亦撞至變形,兩男子受傷被困車廂,由途經駕駛者報警。

消防員接報趕至,將21歲姓梁司機及同齡姓韓跟車工人救出,他們手部受傷,在救護車上接受初步治理,其後拒絕送院。據悉,貨車正運送食品,司機數個月前考獲車牌。受意外影響,警方封鎖現場,其他車輛一度需要改道而行,車禍原因有待調查,涉事貨車其後拖走。

更多港聞
「二世祖作家」:靠父幹沒錯  但非唯一成功途徑  嘆他人「攻擊我冇得揀的事」
【明報專訊】「贏在起跑線」的,不一定可贏到終點;「成功靠父幹」亦不代表能輕易闖出一片天。被稱為「二世祖作家」的筆華棋,去年出版半自傳小說《賺... 詳情
【明報專訊】筆華棋去年出版的第一本半自傳長篇小說《賺錢買維他奶》,寫富二代追夢故事,令他被標籤為「二世祖作家」。他說最初對此稱號很反感,但後... 詳情
P牌辣車猛撼樹  乘客命危
【明報專訊】掛「P牌」的Type R辣車前晚深夜沿元朗宏樂街行駛,其間猛撞路邊大樹,嚴重損牷A零件散滿一地,司機受輕傷自行離開車廂,乘客重創... 詳情
【明報專訊】62歲婦人與39歲長子在油麻地上海街386號寓所,昨清晨疑因婆媳問題爭執,婦人一氣之下服用安眠藥自殺,長子見狀亦搶去藥物,並混酒... 詳情
社會只講立場 梁家傑:適應不來 最大成就「讓港有氣抖」
【明報專訊】立法會換屆在即,自2004年擔任議員的公民黨黨魁梁家傑,今年將交棒予黨友譚文豪,雖仍會在九龍東參選為譚「抬轎」,但12年議員生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