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拉斯市警解除警報

[2016.07.11] 發表
美國殺警其中一名殉職警員的遺孀昨天在哀悼。(美聯社)

達拉斯市警察總部提升安全警戒級別長達數小時後,警方目前已宣佈解除所有警報。

警方表示,造成五名警員死亡的達拉斯槍擊事件發生兩天後,他們曾收到匿名恐嚇。

周四(7月7日),在一場示威抗議活動中,五名白人警員被黑人約翰遜開槍射殺。

達拉斯警方周六表示,警員用警犬搜查了警察總部附近的一個停車場,但沒有找到可疑人物。特種武器和戰術部隊(SWAT)人員較早前曾被派往該總部主大樓。

較早前,警方發表聲明:「達拉斯警察部收到了針對全市執法部門的匿名恐嚇,從而採取了預警措施,提升了安全警戒級別。」

據美聯社報道,一輛裝甲車被派遣到了達拉斯市中心的警察總部大樓附近,配備重型武器的警員也在周圍駐守。

不過,報道還指,普通民眾仍然能夠自由地在總部大樓周邊行走。BBC記者詹姆斯·庫克(James Cook)報道,警方要求媒體停止所有有關警察總部情況的現場連線報道,「以保警員的安全」。(BBC)

更多國際要聞
韓國防長﹕可攔截朝鮮潛射導彈
韓國國防長韓民求表示,朝鮮潛射彈道導彈(SLBM)射程為2000公里,如果在朝鮮東海岸朝著西南方向的韓國發射須調整射程,戰區高空防衛系統(T... 詳情
厄瓜多爾西北部昨晚7:40分左右,在距離該國沙薩瑞特市(Rosa Zarate)約33公里處發生規模6.4的地震,目前尚未傳出傷亡。 ... 詳情
聯合國糧食及農業組織一份最新報告指出,全球捕魚數量已經逼近漁業可持續發展的極限值,大約90%的野生魚類正面臨過度捕撈。 據新華社引述英... 詳情
拉登子發「抗美錄音」
專門追蹤極端及聖戰組織網上活動的「智庫SITE Intelligence Group」稱,恐怖組織蓋達已故領袖拉登的兒子哈姆札(Hamza ... 詳情
奧斯卡《戰火屠城》作者病逝
奧斯卡得獎電影《戰火屠城》(The Killing Fields)原著作者、以揭露赤柬屠殺平民罪行而聞名於世的美國記者尚伯格(Sydney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