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文若取節能黃金認證 管理費可減 長遠也省維修費

[2016.07.20] 發表
共管柏文The Vanguard設有中央瀘水系統﹐提供保養方面的長期效益。

位於萬錦市的The Vanguard共管柏文設有多項環保節能效益。據發展商介紹﹐1年的管理費開支可望減少逾500元﹐而且將來的維修保養成本也應會少一些。

有關發展商的營運總監Pouyan Safapour表示﹐這幢柏文大廈的設計﹐以取得領先能源與環境設計(LEED)黃金認證為目標。

根據他的印象﹐目前多倫多地區只有4至5幢柏文大廈取得這個級別的認證。

他表示﹐The Vanguard有不少的環保設計﹐可以減輕住客的開支。

高昂的管理費是很多買家的主要顧累。他表示﹐目前共管柏文市場一般的管理費是每平方英呎55仙至60仙﹐但該幢大廈有節能效益﹐以單位平均面積計算﹐每年大約節省550元。

不過﹐他強調﹐環保節能效益也會在長期的維修保養方面體現﹐難以簡單計算出來。舉例來說﹐該大廈設有中央瀘水系統﹐有助減少一些相關設備的維修和更換。

他又透露﹐該大廈設有專供電動汽車使用的充電系統﹐此外﹐買家在辦理購買手續時﹐也可以選擇在泊車位額外加裝充電器。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