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機駕車瞌睡越中線 對頭迎撞保時捷重傷

[2016.07.21] 發表
車禍現場位於靠近里斯利街的16街街道上。(藍乙寧攝)
警方鑑證科的警探在查驗肇事的小貨車,圖左側為被撞的紅色保時捷跑車。(藍乙寧攝)
警方在對肇事的小貨車仔細觀察。(藍乙寧攝)
肇事的小貨車先是越過路中線,撞斷路中間的交通標誌,逆向衝入東行線,連撞4車後才停下。(藍乙寧攝)

【明報專訊】一名駕駛輕型貨車(Pickup)的司機,疑疲勞駕駛而在行車途中睡荂A汽車突然越過路中線,逆向行駛近百米,連撞4車後才停下。肇事輕型貨車司機受重傷而生命垂危,另有2位司機也要送醫院救治,傷勢幸不嚴重。

這宗連環車禍發生在昨日清晨6時30分左右。在烈治文山里斯利街(Leslie St.)以東的16街(16th Ave.)路段,一輛沿16街向西行駛的黑色福特F-150輕型貨車突然失控,越過路中線,把路中間隔離帶上的一個交通標誌牌撞斷,逆向闖入對頭車道。

面對突如其來的這輛小貨車,東行線上的汽車紛紛避讓,但有3輛汽車躲避不及,不但發生追尾,還被小貨車從車身右側刮過。最後小貨車撞上一輛紅色的保時捷跑車,才橫停在路中間。

急救人員趕到現場時,發現駕駛小貨車的38歲司機一度無生命[象。急救人員當即進行現場施救,把受傷司機從鬼門關中拖回來,馬上送去醫院作進一步搶救。

約克區警方新聞官帕滕登(Andy Pattenden)表示,重傷的男司機來自Port Perry鎮,他是肇事小貨車內唯一的乘客。

由於小貨車上還放茖潃茖鉞ㄝy椅,警方擔心當時在車內還坐有孩童,但在車禍過程中甩出了車外。當時肇事司機已失去知覺無法問話,警方便調來警犬在車禍現場南側的雜草叢中搜索,最後才確認那名男司機是小貨車內的唯一乘客。

除上述男司機重傷被送醫院之外,還有2位女司機也被送去醫院救治,她們的傷勢幸不會危及生命。

從現場留下的痕[來看,肇事小貨車撞斷路中間的交通指示牌之後,並沒有留下煞車的痕[,肇事司機幾乎是任由自己駕駛的小貨車直挺挺地衝入對頭車道。

至於為什麼會發生這樣的車禍,約克區警方仍然在進行調查,尤其是肇事司機目前生死未卜,警方無法向其錄口供,只有通過其他方法來進行查證。到目前為止,警方尚未發現肇事司機有酒駕的[象。

更多要聞二
玩Pokmmon GO玩瘋了 跳下地鐵路軌捉精靈
【明報專訊】近日流行的手機遊戲Pokmmon GO,有玩家為捉小精靈不顧生命危險﹐從多市最繁忙之一的聯合車站地鐵月台跳下路軌。 這一瘋... 詳情
【明報專訊】華裔女子李曉敏(Xiaomin Li,音譯)坐了18個月k獄後,終於得還清白。 李曉敏其實是個家暴受害人,她是在一個大麻種... 詳情
【明報專訊】一名多倫多警員被指6年前拘捕犯人時使用過度武力,昨日被裁定襲擊罪名不成立。 事發在2010年4月,警員多布斯(Christ... 詳情
地產商破產 188人置業夢碎 即便取回首期亦難再買樓
【明報專訊】多市西區聖卡拉西路夾蘭士登路區域﹐一間建築獨立屋的公司破產﹐令到188位購房業主擁有房屋的夢碎﹐目前連他們支付的首期能否全部要回... 詳情
【明報專訊】當溫哥華正如火如荼地推行「空屋稅」之際,大溫地區多個城鎮的市長卻表明不會跟隨溫市的做法,並提倡改為徵收「非居民稅」(non-re...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