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柏文Pace on Main動工 已賣七成 買家多自住

[2016.07.21] 發表

史托維爾時尚中幢共管柏文Pace on Main銷售進度理想﹐已於周三舉行動土禮﹐可望明年底交吉。這個住宅項目的發展商表示﹐目前已經售出約70%的單位﹐但各類單位仍然可供選擇﹐售價由約35萬元至80萬元﹐當中已包括1個地下停車場泊車位。

Geranium Homes房屋部總裁Boaz Feiner表示﹐史托維爾社區設施齊備﹐在過去幾年迅速發展。

這個住宅發展項目位於Main St.夾Lloyd St.。據發展商介紹﹐該區屬於市中心﹐舉步可至GO火車站﹐附近設有具備游泳池及健身室的惠特徹奇-史托維爾文娛中心﹐整年都舉辦活動。

Pace on Main樓高5層﹐共有67個單位﹐計有大型的1睡房﹐也有寬敞2睡房加書房的房型﹐面積由559平方英呎至1,129平方英呎不等。頂層閣樓單位面積更增加至1,517平方英呎。

發展商表示﹐這個項目的買家以用家為住﹐目前估計將於明年底交吉。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