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后從天而降霸氣懾全場 61歲趙雅芝演50歲劉嘉玲女兒

[2016.07.22] 發表
劉嘉玲的黑王后角色,是劇中趙雅芝的母親。
劉嘉玲吊威也由4層樓高從天而降,配合燈光盡顯霸氣。
61歲趙雅芝(右)跟莫文蔚(左)同樣演公主,獲現場粉絲高呼「芝姐」力撐。
徐嬌(左)化醜妝與飾演漁夫的陳喬恩(右)鬥戲。
謝娜投入演出,穿著白色裙在水中跳舞。
內地真人騷《我們來了》到澳門錄影,一眾女神包括劉嘉玲、趙雅芝、莫文蔚、徐嬌、謝娜、陳喬恩、江一燕及奚夢瑤演出半小時濃縮版的《水舞間》。

【明報專訊】劉嘉玲、趙雅芝、莫文蔚、徐嬌、謝娜、陳喬恩、江一燕及奚夢瑤8名女神,上月到澳門為湖南衛視真人騷《我們來了》拍外景,今次眾女神獲安排演出半小時濃縮版的《水舞間》劇目,當中沒對白單靠肢體動作交代劇情,只得一日綵排時間要記熟走位及演繹劇情,十分考演技。演黑王后的劉嘉玲雖獲安排從天而降,霸氣十足,不過在內地極受歡迎的趙雅芝,即使演王后女兒的閒色,在場仍獲大批粉絲高呼名字支持,輸角色不輸勢。

湖南衛視真人騷《我們來了》上月拉大隊到澳門錄影,今次由上回合勝出的一隊,包括劉嘉玲、徐嬌、謝娜及陳喬恩擔演重要角色,輸方趙雅芝、莫文蔚等則只安排演閒角,加上飾演王子的袁弘,但眾女神不論角色大小均落力演出。50歲劉嘉玲飾演的黑王后獲安排吊上威也,在距離水池約4層樓的空中舞台吊落台面,即使拍戲經驗豐富的她,見她準備時亦難免面露緊張之色,但一踏出台板,嘉玲即回復自信表情,緩緩降落配合燈光盡顯霸氣,壓台氣勢震懾全場,成為焦點。

粉絲高呼力撐 芝姐贏人氣

趙雅芝雖然只飾演閒角黑王后身邊7名女兒的其中一人,但經專業化妝,61歲的她絕不輸給包括莫文蔚等其他6名女兒,同樣散發青春嬌艷,更獲大批粉絲不停高呼「芝姐」支持,贏盡人氣。

謝娜水中跳舞唔介意濕身

眾女神均落力演出,但大部分都略嫌惜身,很怕濕水,當中飾演漁夫的陳喬恩在台上就不時向後望,似乎十分擔心跌落水。徐嬌飾演大臣白臉小丑,造型浮誇,對向來喜歡Cosplay的她而言簡直過足癮。論當中最不惜身非演公主的謝娜莫屬,穿著白色裙的她要於水中跳舞,儘管被水柱直射容顏,仍毫不介意投入演出。

記者﹕林祖傑

更多影視
贈偉仔心思禮物賀結婚9周年 劉嘉玲﹕勁過送層樓
【明報專訊】劉嘉玲昨日以「光影大使」身分在半山孫中山紀念館出席「光.影.香港夜」活動,推廣本地文化歷史。劉嘉玲說﹕「我鍾意中西文化結合的舊建... 詳情
里安納度慈善拍賣 名模「胸裙」而出撐
【明報專訊】金像影帝里安納度狄卡比奧(Leonardo DiCaprio)每年都為自家環保基金籌款,今年亦不例外,前日在法國南部St.Tro... 詳情
Miranda Kerr嫁百億富豪
【明報專訊】澳洲名模Miranda Kerr前晚(香港時間)透過Instagram展示左手無名指上「鴿子蛋」鑽石婚戒,並留言:「我答應了!」... 詳情
宋慧喬熱褲襲港
【明報專訊】韓劇《太陽的後裔》自播出後,宋慧喬已兩度來港,昨日重臨舊地,為今日出席時尚品牌Prada於尖沙嘴海港城舉行活動作準備。昨日下午4... 詳情
宋智孝借醉掌摑Gary
【明報專訊】被喻為「周一情侶」的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RM)主持宋智孝及Gary,早前為內地節目《拜托了冰箱》錄影的一集,剛於...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