爛尾樓苦主法院外抗議

[2016.07.22] 發表

北約克爛尾樓花案拖拉逾一年﹐但仍未定出正式審訊日期。辯方代律師亦沒有出席地區法院的過堂聆訊﹐只派出助手作代表﹐廿多名華裔苦主表示失望﹐在法院門外舉辦抗議。

更多要聞一
李文珊下月赴巴西戰里奧 盼為加國奪羽毛球獎牌
【明報專訊】加拿大華裔羽毛球名將李文珊,將在下月4日飛赴巴西的里約熱內盧,再度代表加國出戰奧運會。李文珊自去年夏天在多倫多泛美運動會奪得女子... 詳情
【明報專訊】安省「癮癖和心理健康中心」(CAMH)的一項調查發現﹐第7班至第12班學生中﹐每3人就有1人報稱有中度至嚴重的心理困擾。調查發現... 詳情
高等院校試辦統一測試 評估學生應付職場技能
【明報專訊】來自安省各地的10間高等院校將在今秋開學後參與一項試點計劃,安排數千名新生和應屆畢業生參加一項國際性的數學、寫作和解決難題的統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