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巴 祖雲達斯中場
普巴勢破世界紀錄1.1億鎊投魔

[2016.07.22] 發表

曼聯今日在上海體育場與多蒙特展開「中國之旅」首場比賽,卻被法國中場保羅普巴勢以破世界紀錄的1.1億鎊轉會費回巢消息掩蓋。新帥摩連奴昨在記招中三緘其口,對這宗震撼交易不置可否,只稱曾要求「紅魔」簽入4名新兵,「會方已為我做了75%」及「尚需完成25%」。

摩帥稱轉會尚有25%完成

摩連奴昨在上海的記招中被傳媒不斷追問保羅普巴以天價回歸事件,他回答說:「我不會承認,也不會否認。我不能告訴你。我認為談其他球會的球員是不對的。普巴是祖雲達斯球員,並非曼聯球員。」

摩連奴續稱自己曾要求曼聯高層收購4名新兵:「準確點說是4或5個新力軍。現在會方已為我做了75%。伊巴謙莫域、米希達利恩及艾歷拜利。在8月31日前,尚需完成25%。我很有信心艾活禾特(曼聯執行副主席)會取得我想要的人。」

今上海鬥多蒙特

事實是艾活禾特並沒隨隊訪華,因他需與普巴的經理人拉奧拿在英國洽商買入該名法國國腳。據英國《每日郵報》報道,2012年離開曼聯及終以自由身轉投祖雲的普巴將簽約曼聯5年,周薪22萬鎊,轉會費數目則有指為1億鎊加浮動條款,而網站Goal.com則透露是1.1億鎊,無論如何,都勢將打破加里夫巴利3年前由熱刺轉投皇家馬德里的8500萬鎊轉會費世界紀錄。

目前正在美國邁阿密度假的普巴,早前是法國獲得歐洲國家盃亞軍的主力,惟其表現遠遜於在祖雲的水平,可是他上月被著名的《SportsPro》雜誌選為全球最具市場價值運動員亞軍,僅次於NBA的勇士球星史提芬居里,由此推斷普巴的「經濟」潛力的確不容低估。

更多體育
哥迪奧拿首次領軍曼城落筆打三更,倒戈拜仁慕尼黑以0:1敗走,但他賽後並沒怨氣,只道「像是再回家」,而首次在拜仁主場督師的教練安察洛堤卻稱自己... 詳情
首次領軍車路士作客負維也納迅速的干地,周三喜見球隊以3:0大勝另一奧地利主隊禾夫斯貝加,並發現後備上陣的羅夫度斯卓克有條件由中場轉任前鋒。 ... 詳情
加拿大公開賽開鑼
加拿大高爾夫球公開賽昨日在安省多倫多展開,兩位美國球手莊遜(圖)和利斯特同時以66桿即低6桿的成績並列榜首。加拿大球手圖瓦則打出67桿與另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