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間醉駕情況趨嚴重 多市皮爾月拘逾50司機

[2016.08.04] 發表

【明報專訊】多市及皮爾區警方齊稱,日間酒後駕駛情況日趨嚴重。

皮爾區警方發言人科里(Josh Colley)表示﹐警方現時平均每天拘捕一名於日間(上午6時至晚上8時期間)酒後駕駛的司機。單計上月﹐就有27人被捕。

科里指很多人認為酒後駕駛多發生於凌晨時分﹐但觀察上月統計與目前每日一宗的程度﹐加上兒童每天於街上拿茪熅鱆情mPokmmon GO》﹐科里形容情況令人擔心。

根據警方提供資料﹐多倫多警方上月共檢控87名酒後駕駛司機,當中有25名是於清晨5時半至晚上9時酒後駕駛的司機,他們都被即時吊銷駕照。

多市警方交通組發言人斯蒂布(Clint Stibbe)表示﹐酒後駕駛普遍於日落後發生﹐而且愈近周末愈頻密﹐但斯強調即使在日間發現有人酒後駕駛也不足為奇。

科里承諾警方將繼續觀察8月數字﹐但稱即使有下降[象﹐情況亦很擾民。他稱涉事司機多稱不知道當時是什麼時間﹐或不承認自己有喝醉﹐但最近不斷有個案指司機醉酒超標3至4倍。

更多都會新聞
越野電單車及單車表演
多倫多市中心登打士廣場夏天成了表演場地!圖中的越野電單車和單車表演,便換來在場人士一片喝采聲。(明報記者攝)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