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冰盼順德總商會和聯誼會成為中加友好合作金絲帶
出席換屆就職禮 致辭歡迎順德代表團到訪

[2016.08.09] 發表
總領事薛冰與全體新任理事合影。
總領事薛冰致辭。

【明報專訊】中國駐多倫多總領事薛冰日前出席多倫多順德總商會和順德聯誼總會換屆就職典禮。

總領事薛冰致辭時歡迎順德區政協主席周文率領代表團到訪多倫多,並對順德總商會和順德聯誼總會舉辦換屆就職典禮表示祝賀。他說,順德是著名的僑鄉,順德鄉親足[遍布世界各地。廣大順德籍僑胞在加拿大積極開拓進取,成就斐然。順德總商會和順德聯誼總會成立以來,廣泛團結鄉親、服務會員,積極打造聯絡鄉情、敦睦鄉誼、共襄發展的平台,為中加經貿關系的發展做出重要貢獻。

佛山市順德區政協主席周文,安省國際貿易廳長陳國治,萬錦區域議員李國賢、萬錦市市議員何胡景、楊綺清,烈治文山市議員廖立暉等加拿大政府代表和大多地區順德籍僑胞代表及嘉賓共300餘人參加活動。

薛冰希望多倫多順德總商會和順德聯誼會在新一屆領導層的帶領下繼續努力,進一步做好中加友好合作的金絲帶為促進中加經貿往來和中加人民友誼作出更大貢獻。

廳長陳國治等加拿大政府代表分別致辭歡迎順德區代表團一行到訪多倫多,並祝賀多倫多順德總商會和順德聯誼總會順利換屆。他們紛紛讚賞順德人勤勞務實、開拓創新的精神,歡迎順德鄉親在加拿大落地生根、安居樂業,為加拿大多元文化社會建設貢獻力量,為增進加中友誼添磚加瓦。

廳長陳國治宣讀了加拿大總理杜魯多為典禮發來的賀信,聯邦移民部長麥家廉、萬錦市市長薛家平也發來賀信。

順德區政協主席周文簡要介紹了近年來順德區經濟社會發展和基礎設施建設情況,希望大多地區順德僑胞繼續關心家鄉建設,踴躍回鄉投資興業。他表示,歡迎大家回順德、回廣東、回中國走一走、看一看,順德區政府將一如既往為僑胞回鄉投資發展提供最優質的服務。

總領事薛冰在領館會見了順德區政協周文主席率領的代表團全體成員,雙方就進一步推進順德區與大多區經貿人文交流交換意見。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