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軍潛水艇溫莎號 完成挪威演習返國

[2016.08.10] 發表
溫莎號潛艇前往挪威完成北約盟國演習任務後﹐周二返抵哈利法克斯港。(加新社)
海軍潛艇溫莎號周二返回哈利法克斯港﹐一名海軍士官與女兒深情相擁。(加新社)

【明報專訊】加拿大海軍潛水艇溫莎號(HMCS Windsor)﹐完成在挪威海域的任務後﹐周二返回哈利法克斯港口。這是它第二次嘗試前往斯堪的納維亞水域執行使命。溫莎號是唯一全面運行的加拿大潛水艇﹐它在挪威外海航行將近53天﹐參加北約盟國名為「Dynamic Mongoose」的演習。

溫莎號6月首次出發執行使命﹐但因為其中一個柴油引擎發生故障﹐行程中斷。

邱彼得少校(Lt.-Cmdr. Peter Chu﹐音譯)指出﹐溫莎號機械問題「可以處理」﹐他有信心﹐這艘潛艇有能力執行國際任務。

更多加國新聞
中國寄卡市郵包藏卡芬太尼 足製5000萬劑致命街頭毒品
【明報專訊】加拿大邊境服務處(CBSA)於溫哥華國際機場,檢查一個由中國寄往卡加利的郵包時,發現郵包藏有1公斤的強效麻醉劑卡芬太尼(carf... 詳情
加法律專家佛州家中遭槍殺 報案中心耽擱救援賠4萬元
(佛州塔拉赫西9日美聯社電)一名加拿大法律專家在佛州家中車庫遭槍擊身亡﹐接聽和處理911報警電話的機構﹐因「人為及技術錯誤」耽擱搶救﹐同意向... 詳情
拒9歲胖童買健康保險 母憤慨保險公司軟化
【明報專訊】加拿大永明金融保險公司(Sun Life)﹐拒絕為紐賓士域省舍迪亞克(Shediac)一名9歲男孩提供健康保險﹐理由在於男孩的「... 詳情
【明報專訊】一名咸美頓(Hamilton)婦女將幾種家庭清潔劑混合﹐結果無意製造出可能致命的氯氣(chlorine gas)﹐導致自己中毒﹐... 詳情
滑鐵盧測試新型無人貨機 載重10磅可送藥至偏遠區
【明報專訊】約克區教育局(YRDSB)教育委員譚國成昨日帶領大批小學生及家長,參觀旺市一間無人機公司,培養學童對無人機技術的興趣。 此...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