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表決省府新費用協議 2醫生組織促投反對票

[2016.08.13] 發表

(多倫多12日加新社電)安省醫生將於周日投票﹐表決他們與省府達成的新費用協議。一些醫生敦促同僚﹐即使安省醫生兩年沒有合約﹐也不要投贊成票﹐支持那份協議。

4年的醫生薪酬協議調高115億元的醫生服務費預算﹐每年增加2.5%﹐到2020年﹐醫生服務預算達到129億元﹐並授權醫生﹐與衛生廳合力管理系統。它每年有一次過付款﹐4年依次為5,000萬元、1億元、1.2億元和1億元。如果醫生費實際開支超過預算﹐會從這筆資金扣減。安省政府去年單方面削減醫生費﹐但新協議承諾﹐4年間不再有單方面削資。

安省醫學協會(Ontario Medical Association)與安省衛生廳達成這份協議﹐醫生原定進行無約束力的投票。275名成員組成的醫生協會理事會﹐隨後會「考慮」投票結果。

更多加國新聞
(渥太華12日加新社電)聯邦政府上訴法庭一項裁決﹐不同意取消針對男子賈巴拉(Mahmoud Jaballah)的全國保安證。政府說﹐法官作出... 詳情
卑大18層木建柏文宿舍 全球最高具防震功能
【明報專訊】全球最高的木建柏文座落於卑詩大學(UBC),預計明年春季正式落成,將會用作學生宿舍。柏文樓高18層,除了走火通道外,大樓結構都是... 詳情
(滿地可12日加新社電) 魁北克省上訴庭批准一宗集體訴訟案﹐針對加拿大幾個最大規模的手機服務供應商﹐原訴人指它們在魁省收取過高的國際漫遊費。... 詳情
(沙斯卡寸旺省比加12日加新社電)沙斯卡寸旺省發生槍殺原住民男子事件﹐激發種族緊張局面。死者親屬說﹐他只是輪胎泄氣﹐到農場求助﹐卻遭槍殺。 ... 詳情
(加新社12日電)加拿大4省爆發圓孢球蟲(Cyclospora)腸道疾病﹐公共衛生官員追蹤病源。 自5月以來﹐加拿大一共發現51例圓孢...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