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場失火 3000雞苗燒死

[2016.08.18] 發表
八鄉大江埔村一個養雞場昨凌晨突然起火,首先起火的雞棚約3000隻雞苗全遭燒死。(蔡方山攝)

【明報專訊】八鄉一個養雞場昨凌晨突然起火,3000隻雞苗遭燒死,無人受傷。消防員調查後懷疑養雞場內一個房間的燈電線短路,引致火警,相信案件無可疑,警方將案件列作火警。

昨凌晨約4時,錦田公路大江埔村一個雞場突然起火,冒出大量濃煙,附近數名村民見狀立即報警求助。消防員接報到場,動用兩條喉及兩隊煙帽隊灌救,最終將火救熄。事發後現場一片熏黑,大量雜物焚牷A雞棚更被燒至彎曲變形。

現場消息稱,首先起火的雞棚養有約3000隻僅一日大的雞苗,全部不幸被燒死,損失2萬多元。大火其後波及旁邊一個雞棚,該雞棚則飼養了千多隻一個月大的幼雞,其中約數百隻被燒死。養雞場的損失仍有待點算,男場主趕赴現場了解後一臉無奈,拒絕回應記者提問。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24歲姓勞青年周日(14日)在西貢遊船河時失蹤,搜索人員昨午在西貢大蛇灣對開海面尋獲其屍體,由水警送往西貢對面海水警基地。初步調... 詳情
涉姦女友青年非禮罪成 生日還押 庭上哭別親人
【明報專訊】自言要把初夜留給丈夫的女生,聲稱被留學英國的男友在時鐘酒店非禮及強姦。陪審團退庭商議17小時、周二晚在法院留宿後,昨晚以6比1裁... 詳情
招標研六隧分流 方案將交立會
【明報專訊】隧道塞車問題困擾本港多年,政府8月初收回東隧經營權,並展開3條過海隧道的分流研究。運輸署本月初開始招標聘請顧問研究,標書更要求把... 詳情
【明報專訊】網台主持鄭永健涉嫌於去年區議會選舉中舞弊,以金錢利誘多人在特定選區出選,案件昨續審。鄭永健早前自辯稱,「李總」指示他接觸本土組織... 詳情
吐露港8車串燒 化糞車爆缸「黃金」滿地
【明報專訊】大埔吐露港公路昨晨發生多宗交通意外,先有兩車相撞,其後有司機疑分神看熱鬧駕車撞向路邊石壆;接連再有8車相撞,4人受傷送院,案作列...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