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SMAP撇木村另組新團

[2016.08.18] 發表
去年底木村(右)曾擔任Bistro環節嘉賓,由香取(左)負責做主持,當時香取與木村關係良好。

【明報專訊】日本天團SMAP日前宣布12月31日正式解散。消息曝光後成為日本藝能界焦點。昨日有傳,SMAP的5名成員:木村拓哉、中居正廣、草 剛、稻垣吾郎及香取慎吾雖決定留守尊尼事務所,並於下月續約一年,但有指一年後,除了木村外,其餘4人將會離開,跟前經理人飯島三智「搵食」。據報早前因尊尼事務所派系鬥爭而離開的飯島三智,最近有意重操故業,並盛傳獲得在日投資的中資公司力撐,故有傳SMAP 4子明年過檔機會甚高,甚至或會合組新男團。

木村提出辭退4隊友

木村拓哉與香取慎吾不和,有傳是SMAP解散的「元凶」,據報兩人結怨從15年前開始,當年木村秘密與工藤靜香結婚,香取深感木村自私,未有理會SMAP發展而導致不和,近日更有報道指,SMAP商討解散過程中,當木村得知4子向公司申請「解散」後,即向副社長Mary喜多川表示,「那就請辭退他們4人吧」,被指相當無情。不過另有日媒稱,SMAP去年底錄影《SMAP X SMAP》期間,香取曾自爆與木村的女兒非常投契,經常相約見面且感情不錯,就連木村也不知情,不過此番內容遭電視台刪掉,近日才從工作人員口中爆出,力證木村與香取並無不和。

提到《SMAP X SMAP》,昨日富士電視台與尊尼事務所發表聯合聲明,稱節目將於今年內正式結束,雖然未有公布最後播出日期,但有日媒盛傳最後一集將於12月26日播出。

文:蘇珮欣

更多影視
Suede開騷主音Brett被港迷扯爛衫
【明報專訊】英國樂隊Suede前晚在亞洲國際博覽館開騷。雖然Suede已多次來港舉行演唱會,但依然吸引大批港迷捧場。Suede於晚上8時20... 詳情
Twice膺年度唱片銷量最高女團
【明報專訊】韓國女團Twice(圖)年初因台灣成員周子瑜的「台獨事件」而為人所熟悉。Twice早前推出的迷你專輯Page Two截至本月中,... 詳情
強仁醉駕案  或被罰5萬元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Super Junior成員強仁(圖),今年5月24日涉嫌醉駕撞珚蘄O肇事逃逸被捕。案件昨日於首爾中央地方法院開庭審訊,... 詳情
Gaga首次擔正電影重拍《愛情萬年青》
【明報專訊】百變天后Lady Gaga與電視演員男友泰萊堅尼的婚事雖然告吹,但她在事業方面卻有多方面發展,繼今年初憑《美國怪談》初嘗視后滋味... 詳情
秀智 李敏鎬 膺最佳偶像情侶
【明報專訊】女團missA成員秀智(圖)最近為時尚雜誌Elle韓國版拍攝9月號封面,並穿上透視裝示人。而她與男友、《繼承者們》李敏鎬(圓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