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警查可疑車輛檢毒品上膛手槍

[2016.08.18] 發表
圖為警方檢獲的手槍。

【明報專訊】約克區警方於週一晚巡邏中﹐發現一名形跡可疑男子﹐經檢查發現其車內藏有毒品和手槍﹐於是將其拘捕﹐並落案起訴。

警方表示﹐周一(15日)晚上11時過後﹐巡邏的警員發現一輛汽車﹐在央街夾Gamble路區域一間汽車旅館停車場上行駛。當警員走近車輛時﹐車內一名乘客下車逃走﹐司機則仍留在車上。

警員搜查該司機﹐在他身上發現大麻﹐於是將其拘捕﹐然後再搜查汽車﹐發現更多大麻、可卡因﹐以及一支9毫米口徑的已上膛手槍。

26歲的艾翟斯(Ajax)居民Jaiden Jackson﹐被控持有毒品、武器和贓款等5項罪名。昨天在新市法院過堂。

更多都會新聞
涉性侵兩教友 牧師提堂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隊正調查一宗性侵案﹐一名牧師涉嫌性侵犯教友。 警方表示,在2006年至2011年間﹐被告作為一間基督教教會的牧師﹐... 詳情
多倫多動物園直播2小熊貓起居
【明報專訊】由昨日起世界各地的市民都可透過互聯網﹐觀看多倫多動物園(Toronto Zoo)內一對大熊貓:加盼盼及加悅悅的舉動。 動物... 詳情
【明報專訊】上周日於士嘉堡士刁東路(Steeles Avenue East)夾Reesor Road發生的致命車禍﹐警方已落案起訴一名57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