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囊括女子100米欄冠亞季

[2016.08.18] 發表
美國跑手蘿蓮絲(中)在百米欄封后,與隊友包辦項目冠亞季。(美聯社)

里約奧運周三上演女子100米欄決賽,美國威盡包攬頭3名,蘿蓮絲以12.48秒首名衝線,其同胞莉雅阿里與卡絲蓮分奪亞季及季軍,為美國隊成功囊括金、銀、銅牌。

2013年世錦賽冠軍、由初賽到準決賽都是以第一名衝線的蘿蓮絲,決賽一開跑已搶得領先,最終以12.48秒先拔頭籌,緊隨為同胞莉雅阿里,以12.59得第二,第三爭持激烈,原本位於第三的英國選手奧菲利,在最後兩欄開始被美國的卡絲蓮後來居上,最終後者僅0.02秒優勢,以12.61秒險勝太早壓線的奧菲利而奪得銅牌,為美國在一場賽事增添3面獎牌。

在同日的女子跳遠,美國隊亦包辦金、銀牌,其中芭托莉達跳出7米17奪金。

美國隊昨天在田徑賽事獎牌豐收,共獲2金、3銀、2銅。

更多體育
巴西強闖決賽撼德國
里奧男足4強戰,在2014年世盃4強被德國大炒7:1的巴西,輕鬆地以6:0大勝洪都拉斯,率先殺入決賽。另一場德國隊以2:0擊敗尼日利亞。巴西... 詳情
夢幻隊炒阿根廷入4強
里約奧運周三上演男子籃球8強賽事,美國「夢幻隊」以105:78輕取老化的阿根廷,繼續向衛冕目標邁進,下仗將會接受西班牙的挑戰。澳洲則會跟塞爾... 詳情
中國拳擊選手一日三勝 哈薩克奪金
中國選手昨日在里約奧運會拳擊比賽中一日三勝,尹軍花(圖)殺進女子57-60公斤級決賽,李倩和胡建關分別闖進各自級別四強。至此,中國拳擊隊已經... 詳情
保特入200米決賽無緣鬥基連
田徑巨星保特,里約奧運周三賽事再度登場,於200米準決賽以19.78秒的「慢速」時間,輕鬆晉身決賽,繼續向此項目3連霸的目標進發。可惜其老對... 詳情
女子高球  泰妹首輪領先
里約奧運會高爾夫球女子比賽17日開桿,排名世界第二的泰國選手阿瑞雅·朱塔努根交出65桿(-6)的出色成績暫時領先,韓國名將樸仁妃和金世煐以1...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