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後功臣武指郭追﹕呢個機會等髐雃~

[2016.08.28] 發表
郭追當年是邵氏武打演員。(網上截圖)
《城寨英雄》的幕後英雄郭追(中)跟陳展鵬、袁偉豪、君馨與伍允龍打出友情。(網上圖片)
貓仔與竹鑾對決一幕好震撼。(電視截圖)

【明報專訊】《城寨英雄》的成功,武術指道郭振鋒(郭追)是幕後功臣。郭師傅跟監製文偉鴻首次合作識英雄重英雄,他說﹕「監製跟我說要拍硬橋硬馬的功夫劇集,我等髐Q幾廿年終於等到這機會,這是我夢寐以求的劇種。現在的動作片也是天馬行空,吊威也加電腦特技,真係好悶!有機會畀我拍真功夫片,當然特別投入要全力以赴。」

《城寨英雄》今晚大結局,重頭戲四對一的生死決,拳佬、牙佬、泰婆與刁蘭打竹鑾,練鐵布衫的他刀槍不入但罩門是他的死穴,郭追精心設計這場生死鬥。

精心設計生死鬥

他說﹕「竹鑾的罩門是會移位的,這樣才增加難度,因為拳佬盲了,他靠耳仔聽聲……唔爆咁多喇!」郭追在行內很有名,曾是邵氏武打明星,更參與荷李活製作《新鐵金剛之明日帝國》拍攝,又為法國電影《狙擊特攻》擔任武術指導。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鍾嘉欣囡囡Kelly鼻高似媽咪
【明報專訊】32歲鍾嘉欣榮升媽媽,日前在加拿大誕B,但她一直未有親自回應。終於昨晨她在社交網平台上載女兒Kelly的照片,正式公布喜訊。Ke... 詳情
香香好肉緊﹕想咬嘉欣B女腳仔
【明報專訊】馬國明、岑麗香、黃翠如、黃心穎等昨日出席無邢s劇《為食神探》宣傳活動。香香、翠如、心穎及楊秀惠4個「宅男女神」咬住「奶嘴糖」玩遊... 詳情
哭聲全院最響 36歲湯唯誕7.5磅B女
【明報專訊】36歲湯唯今年2月底宣布懷猴B,昨日她在社交網站宣布前日在港誕下7.5磅猴B女,爆女兒哭聲是全院第一嘹亮,非常健康。她感謝父母及... 詳情
娜姐泰國按摩被「胸襲」
【明報專訊】周秀娜、雨僑昨日為灣仔一間食肆開張擔任剪綵嘉賓,儀式在馬路中心進行,吸引不少市民圍觀,由於有很多車經過,險象環生。在烈日當空下做... 詳情
江希文帶愛女睇音樂舞劇
【明報專訊】江希文與資深大律師胡漢清已分開,目前她專心湊女,昨午帶同3歲多女兒Natalie欣賞舞蹈學院主辦的兒童音樂舞劇。 小小年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