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君馨預告花曼再登場

[2016.08.28] 發表
近期人氣爆燈的王君馨昨日穿上性感婚紗行騷。(攝影﹕黃梓烜)
花曼將會在《城寨》結局再出現。

【明報專訊】憑《城寨英雄》「花曼」一角人氣爆燈的王君馨(Grace),昨日在會展婚紗展演繹多套華麗婚紗,有粉絲現場舉牌大叫﹕「好靚」!性感Grace大曬事業線,惟設計太收身且裙襬又過長,令她行騷有幾次險絆倒,笑言驚險過拍《城寨》。談到「花曼」之死十分催淚,陸永女兒Hannah更喊爆?Grace也刻意拍短片釵o,並讚小朋友可愛,可以做童星。她又預告「花曼」將在《城寨》結局再出現,但拒透露詳情。

Grace指行婚紗騷是一次很好的經驗,將來穿婚紗都會要求短一點,性感款式就未必,但影婚紗相可以性感一點,可能簡簡單單踩單車和到海邊影。

結婚時間表由男友安排

是否與男友已有結婚計劃?她承認近期身邊人喜事重重,卻避談男友是否已向她求婚。她嬌嗲地大賣關子避談求婚﹕「他在紐約工作,要相隔兩地好辛苦,希望他盡快在港找到工作,大家在同一地區有更多相處時間,現在拍劇忙,很少拍拖。結婚時間表等他給我,交神安排,但不會逼他!」

記者﹕林蘊兒

攝影﹕黃梓烜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鍾嘉欣囡囡Kelly鼻高似媽咪
【明報專訊】32歲鍾嘉欣榮升媽媽,日前在加拿大誕B,但她一直未有親自回應。終於昨晨她在社交網平台上載女兒Kelly的照片,正式公布喜訊。Ke... 詳情
香香好肉緊﹕想咬嘉欣B女腳仔
【明報專訊】馬國明、岑麗香、黃翠如、黃心穎等昨日出席無邢s劇《為食神探》宣傳活動。香香、翠如、心穎及楊秀惠4個「宅男女神」咬住「奶嘴糖」玩遊... 詳情
哭聲全院最響 36歲湯唯誕7.5磅B女
【明報專訊】36歲湯唯今年2月底宣布懷猴B,昨日她在社交網站宣布前日在港誕下7.5磅猴B女,爆女兒哭聲是全院第一嘹亮,非常健康。她感謝父母及... 詳情
娜姐泰國按摩被「胸襲」
【明報專訊】周秀娜、雨僑昨日為灣仔一間食肆開張擔任剪綵嘉賓,儀式在馬路中心進行,吸引不少市民圍觀,由於有很多車經過,險象環生。在烈日當空下做... 詳情
江希文帶愛女睇音樂舞劇
【明報專訊】江希文與資深大律師胡漢清已分開,目前她專心湊女,昨午帶同3歲多女兒Natalie欣賞舞蹈學院主辦的兒童音樂舞劇。 小小年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