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偉豪﹕牙佬不用死 劉佩玥賣關子唔講柯德莉下場

[2016.08.28] 發表
袁偉豪與劉佩玥憑《城寨英雄》人氣大增 。(攝影╱記者﹕楊安莉)
柯德莉會永遠記荂u貓仔」的愛。

【明報專訊】劉佩玥(Moon)、袁偉豪昨午為節目《你健康嗎?》錄影,對於《城寨英雄》今晚播出大結局,Moon在社交網站上載以柯德莉「太太」身分寫給天上的「貓仔」(伍允龍飾)一封情書,表示會一世帶荂u貓仔」給她的求婚戒指好好活下去,會永遠記茈L的愛。

為「貓仔」寫情書

Moon說:「之前跟張國強有寫信,牙佬跟拳佬都有,可能對觀眾而言,貓仔的死好大衝擊,大家都意想不到並非大團圓結局,這樣才深深烙印在大家心入面,希望成為經典。」問到戲外會否滿足觀眾所願跟伍允龍走在一起?她說:「怎可以一句半句這樣容易成事,感情事隨緣,暫時都不是真的,大家支持我們,我跟伍允龍都好開心又窩心。」她表示好姊妹陳瀅拍下她追劇爆喊的樣子。至於角色是否要死?Moon稱生父將會設法對付她,但至於會否死,就先賣個關子。

袁偉豪透露暫時劇情仍是跟陳展鵬是敵對狀態,但其實別有用意,他指「牙佬」不用死﹕「死了就無下次。(已知有下輯?)我自己都當然不捨得這個角色。」

記者﹕楊安莉

更多影視
鍾嘉欣囡囡Kelly鼻高似媽咪
【明報專訊】32歲鍾嘉欣榮升媽媽,日前在加拿大誕B,但她一直未有親自回應。終於昨晨她在社交網平台上載女兒Kelly的照片,正式公布喜訊。Ke... 詳情
香香好肉緊﹕想咬嘉欣B女腳仔
【明報專訊】馬國明、岑麗香、黃翠如、黃心穎等昨日出席無邢s劇《為食神探》宣傳活動。香香、翠如、心穎及楊秀惠4個「宅男女神」咬住「奶嘴糖」玩遊... 詳情
哭聲全院最響 36歲湯唯誕7.5磅B女
【明報專訊】36歲湯唯今年2月底宣布懷猴B,昨日她在社交網站宣布前日在港誕下7.5磅猴B女,爆女兒哭聲是全院第一嘹亮,非常健康。她感謝父母及... 詳情
娜姐泰國按摩被「胸襲」
【明報專訊】周秀娜、雨僑昨日為灣仔一間食肆開張擔任剪綵嘉賓,儀式在馬路中心進行,吸引不少市民圍觀,由於有很多車經過,險象環生。在烈日當空下做... 詳情
江希文帶愛女睇音樂舞劇
【明報專訊】江希文與資深大律師胡漢清已分開,目前她專心湊女,昨午帶同3歲多女兒Natalie欣賞舞蹈學院主辦的兒童音樂舞劇。 小小年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