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省新屋建築 單月投資額18億全國最多

[2016.08.28] 發表
安省新住宅建築投資已經連升2年。

本年6月全國新屋建築投資上升8.7%至44億元,安省佔了當中逾4成。

自從2014年夏季,安省新住宅建築投資便展開升浪,並且在6月期間再升25.9%至18億元。

加拿大統計局表示,安省各類住宅的建築投資都上升,但以獨立屋及柏文為主。

全國亦有相似的趨勢。 根據加拿大統計局,獨立屋方面的投資佔了22億元,亦即是總額的一半,按年增長5.3%。柏文及共管柏文建築的投資總額上升16.7%至15億元。排屋方面亦增加升8.1%至4.16億。

半獨立屋的情況則屬例外﹐年計的變動已經連續下跌14個月。

在全國總投資額方面,安省所佔的份額最大。不過,以增長幅度來說,則以卑詩省最顯著,與去年6月相比,升幅高至33%﹐金額達到9.5億元。魁省近期樓市逐漸活躍起來﹐以致建築投資也連升7個月﹐在6月份再上升5.2%至6.89億元。

不過,並非所有省份的投資都有增長。阿省同期間的投資額便回落至6.41億,與去年同期比較,大跌30%。其他下跌的省份還包括了沙省及紐芬蘭省。

更多地產新頁
「減1仙1角」促銷策略 樓市也奏效
小商品故意將格價減少1仙或1角促銷手法﹐在樓市方面也奏效。 美國的研究發現﹐業主若想樓盤賣得較好價錢﹐可以考慮目前商場經常碰到的定價小... 詳情
大多區屋價雖高 全省升幅僅居第5
大多倫多地區本年至今平均屋價上升逾15%﹐雖然幅度偏高﹐帶出泡沫印象﹐但還是落後於多個安省主要市場﹐只能排第5高的位置 第一信用合作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