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玻里4:2挫AC米蘭

[2016.08.28] 發表

在昨天進行的意甲聯賽,拿玻里主場4﹕2大勝9人應戰的AC米蘭,打開今季勝利之門;祖雲達斯亦以1﹕0作客小勝拉素,開季兩戰全勝。

首戰作客2﹕2逼和佩斯卡拉的拿玻里,開賽18分鐘便由新兵米利克門前「執雞」拔頭籌,其後他再接應角球頭槌建功,梅開二度助球隊領先上半場。不過,AC米蘭換邊後一度憑麥巴耶尼安及蘇索的入球,將比數扳成2﹕2。

戰至74分鐘,拿玻里的荷西卡利祖趁基安盧基當拿隆馬將梅頓斯的勁射撲出不遠,於遠柱「執雞」挑入,再將比數超前。

AC米蘭2人被逐

再度落後的AC米蘭,其後竟先有古卡在1分鐘內連續犯規拎兩面黃牌,被逐出場,而完場前兩分鐘,尼安在禁區內故意拉跌對方門將連拿,同樣兩黃一紅被逐。補時階段,再有阿利斯奧羅馬洛尼擺烏龍,使拿玻里以4: 2勝出,打開今季勝門。

至於較早上演的祖雲達斯作客拉素,66分鐘由基迪拉一箭定江山,以1﹕0險勝,賽後積6分,暫居榜首。

更多體育
羅斯保連續3站排頭位
德國車手羅斯保(圖)昨天在F1比利時站,造出1分46.744秒的最快圈速,連續第3站排頭位。其平治隊友咸美頓因戰車規格違例被罰退後55位,今... 詳情
紅軍失分 急須「維穩」
一場比賽通常有多種解讀方法,像昨天利物浦被主場的熱刺逼和1:1,後者主帥普捷天奴試圖以數據上兩軍不相伯仲,證明此役賽果公平,但「紅軍」領隊高... 詳情
赫特的高薪嚇怕不少本欲羅致他的球會,最新「苦主」是利物浦。曼城為求把這名英格蘭首席門將在今個轉會窗內送走,據報願意替利物浦分擔12萬鎊周薪中... 詳情
雲格讚新鋒將成「兵工廠華迪」
阿仙奴英超出閘脫腳,昨天才以3:1輕取屈福特開齋,難得領隊雲格仍有心情說笑。「教授」自嘲今夏動用轉會費之多「連我都驚」,並指新援前鋒盧卡斯佩... 詳情
拉舒福特補時建功 紅魔1:0險勝侯城
曼聯昨天在英超尾場,作客賽前同樣兩戰全勝的侯城,面對敵軍銅牆鐵壁久攻不下,直至補時階段,才由後備上陣的拉舒福特定江山,以1﹕0險勝,開季3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