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遇月食穿越古代

[2016.08.30] 發表
生於現代的IU在河邊飲悶酒,因遇上日全食,竟透過河流穿越到高麗時代。
IU回到古代與「四王子」李準基在浴池相遇,後者半裸上陣騷肌肉。

【明報專訊】改編自同名內地劇的SBS電視台韓劇《步步驚心:麗》昨晚首播,香港樂視視頻亦作港、韓同步播出。昨晚連播兩集,講述活於現代的IU在河邊飲悶酒,自言被男友連累一身債,被打到口腫面腫,IU即時爆喊大曬演技。其後IU為救掉進河的小童而跳入水中,剛巧遇上日全食,竟然穿越到高麗時代,碰上一眾王子在池中出浴。得知穿越到古代的IU,在浴場遇上性格冷酷的「四王子」李準基,並對IU惡言相向。

昨晚同時段播出的KBS電視台韓劇《雲畫的月光》,為迎戰《步》劇首播,刻意在播出第3集前,先播出首兩集的精華片段,藉此「留客」,兩劇首輪對決,且看收視成績如何。

更多影視
姜棟元自封「筍盤」
【明報專訊】韓片《我的忐忑人生》男星姜棟元最近伙拍《半世紀的諾言》黃政民,合演新片《流氓檢察官》,電影將於本周四在港上映。 姜棟元接受... 詳情
BTS成員被撞爆鼻入院
【明報專訊】韓國MBC電視台的中秋特備節目《偶像運動會》,昨日在首爾進行錄影,雖然S.M.娛樂公司旗下藝人到夏威夷旅行而全體缺席,幸好節目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