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歷基第100勝

[2016.08.30] 發表

巴塞隆拿星期日西甲出征畢爾包以1:0小勝,為教練安歷基帶來第100場勝仗。但安帥賽後承認敵軍的壓迫為巴塞製造困難,其中開賽初段曾迫使難得在聯賽正選披甲的達史特根傳球失誤而險先失守。

2014年轉投巴塞的達史特根,在首席門將哥迪奧巴禾轉投曼城後得到上陣機會,昨仗是他加盟後第8次室聯賽中披甲,惟他在11分鐘受壓下誤傳予敵軍中場比納特,後者射門被達史特根以面部擋出。安帥賽後說:「我們知道畢爾包會採取壓迫的打法,令己隊難以運球突圍。開賽初段球隊曾經犯錯……惟球隊多次克服敵軍壓迫,亦是入球的來源。」

那入球是拿傑迪錫在21分鐘接應阿達杜倫左路傳中頂入,奠定1:0勝局,亦令安帥執教僅126場便取得100勝。

不滿屢失機 「應盡早解決球賽」

縱然巴塞暫時兩戰兩勝,但球隊昨日多次失機,安帥亦認為「己隊應盡早解決球賽。我們製造足夠的機會,但沒有把握這優勢」。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