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證實美斯受傷

[2016.08.30] 發表
巴塞球員美斯(前)周日在比賽中受傷。(美聯社)

巴塞隆拿昨日證實美斯左大腿有傷,但指這位隊中靈魂人物將會如期向阿根廷國家隊報到。至於會否在未來兩場世界盃外圍賽上陣,則屬未知之數。

巴塞隆拿周日西甲作客小勝畢爾包,美斯在比賽期間受輕傷,賽後接受詳細檢查後,證實拉傷左大腿。不過,即使檢查報告說明他有傷在身,退出後才剛重返國家隊的美斯,未有趁機再次離棄球隊,仍然照樣出發,前往布宜諾斯艾利斯,與阿根廷大軍會合,準備先後鬥烏拉圭與委內瑞拉的世界盃南美洲區外圍賽賽事。不過,美斯屆時能否趕及在這兩場大戰披甲上陣,要視乎其傷勢有何進展。

心靈感應,或許不再屬雙胞胎專利了。事關美斯的阿根廷國家隊隊友、效力曼城的前鋒阿古路,同日較早時間已宣布因傷退出今次大軍名單,受傷的地方更巧合地同樣是左腳;有陰謀論者就認為,美斯與阿古路齊齊在此時「受傷」,乃他們早前考慮退出國家隊的餘波。

目前在世界盃南美洲區外圍賽排第三位的阿根廷,周四將先在主場擺陣,硬撼強敵烏拉圭,5日後則作客鬥委內瑞拉。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