撐ㄜ韐僑劃t真人騷 朱玲玲﹕增進夫妻感情

[2016.08.31] 發表
有指郭晶晶上真人騷節目因為家用不夠要搵外快?朱玲玲簡單一句回應﹕你認為呢?(攝影﹕梁迺楠)
霍ㄜ頠P郭晶晶上內地真人騷節目,朱玲玲認為有助增進感情。(資料圖片)
ㄜ頠P晶晶的兒子霍中曦開始返全日制,少了時間跟xx見面。(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朱玲玲昨日出席「慧妍雅集」慈善活動,談到有捧場睇兒子霍ㄜ頠P新抱郭晶晶的內地真人騷節目,笑言看得十分肉緊,又指ㄜ頠P晶晶一起做節目可以增進夫妻感情。

記者﹕楊安莉 攝影﹕梁迺楠

朱玲玲直言近來主力出席慈善活動。談到剛滿3歲的孫仔霍中曦,她指中曦要開始全日制上學,所以見面時間會減少,但她有捧場睇兒子霍啟剛與新抱郭晶晶的內地真人騷節目。

孫仔返全日制少見面

朱玲玲說﹕「我暫時看了兩集,還未看完,自己也看得十分肉緊,想不到啟剛可以完成那些水底動作,令我十分驚訝!(是否增進夫妻感情?)當然會,大家一起經歷是好事。」

向ㄓs朋友吐料

對於有指霍家給郭晶晶的家用不夠,才接真人騷掙外快?朱玲玲說﹕「這可能只是宣傳伎倆!(是否真的?)你認為呢?」談到次子霍啟山,朱玲玲雖然口講不太茷璁A娶新抱,但不經意自爆八卦啟山的感情生活。她說﹕「你們幫我提提他,但相信他有自己的時間表。(可有帶女友見你?)無無無,但我有問他身邊的朋友,見他的朋友都一雙一對,就多口問句,但他的朋友次次都話無。真的無得急,這是他的人生。」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曹敏莉再度懷孕  宣布佗B仔
【明報專訊】曹敏莉、莫可欣昨日出席「慧妍雅集」慈善活動,而原定出席的陳法蓉因高山反應抱恙在身而缺席。育有一對仔女的曹敏莉再度懷孕,挺茈豕{示... 詳情
西藏拍戲一度休克  陳法蓉高山反應停工休息
【明報專訊】陳法蓉(Monica)在西藏拉薩拍電影《駐藏大臣》,早前拍攝期間,她因高山反應要往當地醫院檢查,幸無大礙。她在微博報平安,叫粉絲... 詳情
陳庭欣生日收翟威廉4位數利市
【明報專訊】陳庭欣、翟威廉及張秀文昨出席明珠台活動。眾人化身大律師於台上互相爆料,過氣緋聞情侶陳庭欣與翟威廉慘成圍剿對象。 問到兩人現... 詳情
陳奕迅被認錯張德培  昔日短髮揹球袋
【明報專訊】陳奕迅(Eason)昨日以大使身分出席「賽馬會樂動網球計劃」記者會,7歲學打網球的他,於現場示範轉板技巧。他笑言自小留意網球球星... 詳情
陳妍希佗B食雪糕  林心如擦巨型漢堡包
【明報專訊】陳妍希與林心如兩位台灣女神自懷孕後,甚少在社交網上亮相。陳妍希繼早前上載游水照片,她的安胎生活甚健康;昨日她上載了一張照片,拿...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