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P重聚錄影強顏歡笑

[2016.08.31] 發表
香取慎吾(左)全程黑面,跟強顏歡笑的木村拓哉(右)形成強烈對比。

【明報專訊】日本男團SMAP宣布解散消息後,5名成員首次同場錄影的長壽節目SMAP×SMAP,前日播出收視微升至12.2%,剛從夏威夷度假返日的木村拓哉,一身古銅膚色,不時展現燦爛笑容,但有網民卻認為他跟其餘4子只是強顏歡笑,也不見得彼此有眼神交流。

今集請來日本奧運柔道金牌選手茉秋真朱擔任嘉賓,他向反串扮其祖母的香取慎吾獻吻,成為當晚最搞笑場面。至於問答環節上,被問到茉秋首次購買的唱片是哪一張?木村簡單回答是SMAP,其後香取補答是SMAP的單曲《世界上唯一的花》,令前者一臉尷尬。

更多影視
定延@Twice除鞋搶子瑜鏡
【明報專訊】前日為韓國MBC電視台錄影中秋特備節目《偶像運動會》的女團Twice,昨日又出席跟體育有關的活動,正是為代言運動品牌站台,當記者... 詳情
Taylor當陪審員被集郵
【明報專訊】美國樂壇天后Taylor Swift日前缺席VMA頒獎禮,其實並非要避開宿敵Kanye West,而是她當日需要履行陪審員義務。...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