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W賺2500萬 倒退34%

[2016.08.31] 發表
DSW表示,第二季是重返校園季度,但錄得同店銷售倒退1.2%,這是該集團自2009年度以來首次錄得重返校園季度同店銷售下跌。

【明報專訊】美國鞋零售集團DSW(代號DSW)表示,錄得2009年度以來首個重返校園同店銷售下跌的季度,即使整體收入上升,但受收購與重組成本影響,第二季度盈利倒退33.51%。

併購重組開支每股5美仙

DSW截至7月30日止的次季度,錄得盈利2,500萬美元,每股30美仙,去年同期為3,760萬美元,每股42美仙;最新次季度業績中,已包括每股5美仙收購與重組開支;季度收入上升5.1%,至6.589億美元。

湯遜路透調查分析員,平均預期DSW次季度每股盈利30美仙,收入6.587億美元。

DSW表示,第二季是重返校園季度,但錄得同店銷售倒退1.2%,這是該集團自2009年度以來首次錄得重返校園季度同店銷售下跌,但較分析員平均預期的2.6%跌幅理想;該集團去年同期錄得同店銷售增長1.8%。

該集團昨天預測,全年度每股盈利介乎1.32至1.42美元,另預期全年度可節省成本約2,500萬美元。

分析員平均預期該集團全年度每股盈利1.36美元。

DSW股價昨天收報23.33美元,下跌2.69美元,或10.34%。

更多經濟要聞
農業股合併
多指升0.02%,多指升跌比率:104升、133跌,領升界別是財務、工業和資訊科技,帶跌界別是原材料、公用和電訊;10月西得州期油跌1.34...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