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屋觸動防盜攝錄機 竊賊容貌曝光遭追緝

[2016.09.02] 發表
安裝在家居的保安攝錄機將竊賊的模樣拍攝下來。(警方提供)

【明報專訊】一名竊賊闖入艾翟西市(Ajax)一間民居﹐卻觸及家居防盜系統的警鐘而事敗﹐賊人不但空而回﹐其容貌更被安裝在居居內的保安攝錄機拍攝下來﹐杜蘭區警方現發放錄像截圖﹐呼籲公眾協助追緝賊人。

警方現調查﹐該名賊人是否與荷頓區內多宗爆竊案有關。

上月9日﹐一名賊人砸破一間位於艾翟西市Pickering Beach Road夾Rollo Drive民房的地庫窗戶﹐潛入屋內。但由於賊人爆竊中途﹐誤觸屋內的防盜系統﹐以致未能得手﹐便迅速逃走。但他的容貌被安裝在屋內的保安攝錄機拍攝下來。

據攝錄機拍得片段顯示﹐賊人是年約廿歲的白人男子、身型瘦削、留黑髮。知情者可電1-888-579-1520內線1925。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密西沙加市一名醫生涉嫌虛報醫療個案﹐藉以騙取省府醫療費用﹐被警方拘捕﹐並控以5000元以上詐騙罪。 安省省警醫療詐騙調查組...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中心在前晚槍聲連連,一名20餘歲男子身中3槍、傷勢嚴重,被送往醫院搶救,幸好沒有生命危險。多倫多警方事後出動警犬在槍擊案...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公共衛生局昨日證實﹐市內出現今年首宗人類感染西尼羅病毒(West Nile Virus)的個案﹐患者是一名50歲的男子。去...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