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白水淋狗 商人虐畜囚4周

[2016.09.03] 發表

【明報專訊】商人去年於牛頭角大業里香港復康會的停車場內,以漂白水淋潑兩隻唐狗及用掃帚毆打,令兩狗的頭有腫傷及眼睛受創,險些失明。被告早前承認一項殘酷對待動物罪,求情指直至淋一刻才知是漂白水,昨被判囚4周。

被告:聞到方知漂白水

辯方求情時指案中其中一隻狗現狀G健康,另一隻僅有流眼水的情G,被告紀永強(57歲)當日潑出液體,直到聞到才知是漂白水,現深感後悔。裁判官聞言質疑,膠樽寫蚨}白水,為何到淋那刻才知。辯方解釋當時動作很快,未能及時發現,又稱被告知犯事難以彌補,願意受懲罰。

兩狗眼發炎頭腫

案情指去年12月28日凌晨,停車場保安將案中所養的兩隻唐狗綁在柱上,之後拖茈t一隻唐狗巡邏,其間他聽到兩狗大聲吠叫,回去查看時發現被告正用掃帚拍打兩狗,保安制止不果。

保安其後更發現兩狗雙眼發炎及身上有漂白水味,現場亦遺下載有漂白水的樽。保安翻看閉路電視,始發現被告曾以漂白水淋潑兩狗,遂報警拘捕被告。

【案件編號:KTCC2633/16】

更多港聞
兩青年涉販運冰毒被捕
【明報專訊】警方在觀塘破獲毒品案,兩名90後青年涉嫌販運兩公斤冰毒被捕,一旦罪成,恐前途盡牷C 被捕兩青年,分別17歲姓張及18歲姓黃... 詳情
警埋伏拘藏毒黑漢
【明報專訊】警方繼續「雷霆一六」反毒品行動。前晚約10時,警在九龍灣德朗h德瑩樓對開埋伏,其間一輛私家車駛至路邊停泊,警趁兩名男子落車離開一... 詳情
【明報專訊】中華基督教會協和小學3名女教師,涉於前年6月把學校小一入學叩門面試試題及評分準則發送予友人等,以協助對方的子女為叩門試作準備。3...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陳玉娥論壇發功:CY太完美
【明報專訊】新界東有成22張名單參選,戰G激烈,出鬫W支持特首梁振英嚙W立候選人陳玉娥時不時語出驚人,成為熱話,噚日佢出席商台選舉論壇又再發...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