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地女星景珂仆低跌奶樽 被誤當評審文素利

[2016.09.03] 發表
(圖、圖2)內地女星景珂在紅地氈上仆倒的畫面被在場攝影師完全捕捉下來,景珂亦交足戲,表情豐富。(法新社)
(圖2)
(圖、圖4)內地女星景珂拾回散落一地的隨身物品,當中包括一個疑似奶樽!(法新社)
(圖4)
英國《每日郵報》把內地女星景珂當作韓國女星文素莉。
謝洛美溫納與愛美雅當絲宣傳競賽片Arrival非常落力,表現更如情侶般親暱。(法新社)
文素利擔任今年威尼斯影展Orizzonti競賽單元的評審。
艾莉西亞菲瑾德與男友米高法斯賓達主演的定情競賽片The Light between Oceans,舉行首映禮,卻被內地女星景珂搶去風頭。(法新社)

【明報專訊】第73屆威尼斯影展前晚有兩齣新片登場,其中包括《丹麥女孩》應屆金像獎最佳女配角得主艾莉西亞菲瑾德(Alicia Vikander),伙拍米高法斯賓達(Michael Fassbender)主演的定情競賽片The Light between Oceans舉行首映禮,不過這對銀幕情侶,怎也不及內地女星景珂在紅地氈上誤踩裙襬摔倒矚目,景珂仆低時手袋內疑似奶樽及泵奶器散落一地,外國傳媒又錯把她認作擔任評審的韓國女星文素利,更加雙重尷尬。

內地女星景珂主演的《你在哪》獲邀在威尼斯影展的「聚焦中國」中亮相,此前她跟該片導演樊昊侖出席了參賽片The Light between Oceans的首映禮,身穿翠綠色復古長裙的景珂,未知是否踩到裙襬,走在紅地氈時忽然雙膝跪地加尖叫,雖然在她旁邊的兩名男士已即時轉身營救,但景珂卻幾乎五體投地,手袋內的雜物更散落四周,最尷尬的是當中竟然有疑似奶樽及泵奶器!有內地網民更因此質疑景珂此舉是博上鏡。

不過更尷尬的是,英國《每日郵報》竟然誤把馮京作馬涼,報道這宗新聞時,把景珂當成是威尼斯影展Orizzonti競賽單元的評審、即將參演《藍色海洋的傳說》的韓國女星文素利。

另一方面,《毒裁者》導演丹尼斯維爾諾夫(Denis Villeneuve)執導的科幻新片Arrival,早前公開一套12款海報,其中以維港作背景的一張,在港島上赫然豎立上海東方明珠電視塔,惹來網民炮轟,需即時撤換海報並道歉,平息風波;Arrival亦是競逐威尼斯最高榮譽金獅獎的參賽作品之一,前晚舉行首映禮,男女主角:「鷹眼」謝洛美溫納(Jeremy Renner)與《超人:鋼鐵英雄》女星愛美雅當絲(Amy Adams),雖然各自有家庭,但不知何故在紅地氈表現異常親暱,肉緊地擁抱又親吻,莫非要為該片製造話題?

更多影視
《太陽的後裔》膺製作人最佳韓劇
【明報專訊】韓媒近日找來10位電視台專業製作人,推選出2016年上半年的最佳韓劇,結果今年大熱的《太陽的後裔》與tvN台的《解碼追兇》雙雙以... 詳情
昭妍@T-ara認戀日本運動員
【明報專訊】韓國女團T-ara隊長昭妍,今年7月被爆與元祖男團Click-B成員吳鐘赫的6年情玩完。相隔不足兩個月,昭妍已另結新歡,據韓媒報... 詳情
東雨喪父Infinite取消日本巡演
【明報專訊】韓國7人男團Infinite成員東雨的父親昨日上午因病逝世,正身處日本為《那年夏天3》巡迴演唱會作準備的東雨,得悉噩耗後已於昨日... 詳情
中森明菜落實12月開騷
【明報專訊】現年51歲日本歌姬中森明菜(圖)宣布,今年12月於日本舉行巡迴演唱會。中森明菜自2014年底參加紅白歌唱大賽後,至今雖有推出單曲... 詳情
w-inds. 11月九展開騷
【明報專訊】日本男團w-inds.今年初來港出席香港亞洲流行音樂節時,3名成員:橘慶太(中)、千葉涼平(左)及緒方龍一(右)已異口同聲透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