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府公布70間雜貨店名單 10月28日起銷售葡萄酒
啤酒蘋果酒也將在雜貨店售賣

[2016.09.03] 發表

(多倫多2日加新社電)安省第一批雜貨店在10月28日開始銷售葡萄酒﹐省府已公布那70間雜貨店的名單。

省府說﹐這些零售商混合大型和獨立零售商﹐包括Farm Boy, Highland Farms, Loblaws, Metro和Sobeys。它說﹐它經過安省酒類管理局(Liquor Control Board of Ontario)的競標程序﹐揀選這些雜貨商。

啤酒和蘋果酒最終也會在全省多達450間雜貨店售賣﹐那是省府的開放酒精產品市場計劃﹐葡萄酒在全省多達300間店舖有售。

去年12月﹐安省開始在一些雜貨店售賣啤酒。政府說﹐這些雜貨店從酒類管理局收到超過53.2萬箱啤酒﹐淨銷售額約為2,400萬元。

更多加國新聞
無線上網加流動收銀員 一元店解決排長龍付款
【明報專訊】一元店Dollarama 是加國其中一間繁忙的連鎖商店,客人付款時經常面對長人龍。該商店總部近日宣布﹐將在店內實現無線上網﹐增添... 詳情
Note 7南韓發生6宗爆炸 加國客戶下周可換新機
【明報專訊】南韓三星電子宣布全球回收剛推出的Galaxy Note 7 手機,加拿大分公司昨日透過網絡回應,本地亦全面回收此手機,客戶可以獲... 詳情
【明報專訊】沙斯卡寸旺省法官周五裁定﹐兩名男女串謀殺害各自的配偶﹐應負同等刑責﹐均需入獄3年。 法官鮑佩斯考(Justice Mart... 詳情
【明報專訊】魁北克省1名5歲男童周三在下課後搭錯車﹐校巴司機在他家4.5公里的地方放下他﹐他很害怕﹐大哭起來﹐幸有善心人相助。他的父母說﹐教... 詳情
廚師剖開土豆見十字架圖案 公寓22耆老住客認為是神跡
(加新社2日電)魁北克省1間耆老公寓的住戶說﹐他們相信﹐1個馬鈴薯的十字架圖像有神聖意義﹐給他們力量和慰藉。 老人公寓的廚師8月22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