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兩圈對手皆傷退 佐高域輕鬆晉16強

[2016.09.03] 發表
佐高域(左)連續兩輪因對手傷退而順利晉級。(新華社)
俄羅斯球手尤斯尼(上圖右)在賽事中一度由教練包裹受傷的大腿。(美聯社)

佐高域昨天在美網再一次因對手受傷退賽而晉級,殺入男單16強。兩屆美冠網軍拿度,以直落3盤擊敗俄羅斯球手古茲尼索夫,與法國名將蒙菲斯及法國球手祖桑加齊齊晉級。

佐高域在男單第3圈面對俄羅斯球手尤斯尼,當在第1盤領先至局數4﹕2時,後者就因為受傷而退賽。這名29歲的「一哥」在上圈已因為捷克對手華斯利因傷退賽,乒不血刃就晉級,想不到4日後再次得以「汗都未出」就闖進16強。賽後佐高域表示:「我永遠都不想發生這樣的事,第2圈不用比賽,第3圈也只打了30分鐘。我希望尤斯尼可以早點康復,他告訴我他今仗場帶傷上陣的。」

另外,西班牙球手拿度直落3盤擊敗古茲尼索夫時隔3年重返美網16強。兩屆賽會冠軍拿度雖然在第2盤遭遇考驗,但還是輕鬆以6﹕1、 6﹕4、6﹕2擊敗俄羅斯球手古茲尼索夫,順利晉級第4輪。10號種子,法國名將蒙菲斯以6﹕4、6﹕2、6﹕4淘汰西班牙悍將艾馬高,同樣闖入16強。7號種子、克羅地亞球手施歷則以4﹕6、3﹕6、3﹕6不敵26號種子索克。法國球手祖桑加以6﹕3、6﹕4、7﹕6(4)擊敗南非球手安達臣。

更多體育
禾琪16強鬥姬絲
美網女單賽事,26歲的禾絲妮雅琪(圖)在兩個大滿貫澳網和溫網都是一輪遊,差勁的戰績,因足踝和手臂傷的缺賽,令她自2007年以來,首次以非種子... 詳情
中國選手張帥和澳洲名將史杜素的組合昨日以6:3、6:7(6:8)和4:6不敵里約奧運會女雙冠軍、俄羅斯組合瑪嘉露娃╱韋絲蓮娜,無緣美網女雙第... 詳情
麻省錦標賽 漢恩摩亞並列首位
PGA麻省錦標賽昨天於美國麻省諾頓展開。首日賽事,兩位美國球手漢恩(圖)以及賴恩摩亞於首輪賽事同以低標6桿的65桿完成,並列首位。而另一位美... 詳情
今周是國際賽期,利物浦為了盡快操起球員狀態,昨天安排了一場對英冠榜首球隊哈特斯菲爾德的閉門友賽,讓一眾沒有入選國家隊的球員寓賽於操,終以1﹕... 詳情
前修咸頓前鋒奧斯華度宣布正式結束他的球員生涯,以便騰出更多時間發展其熱愛的音樂事業。奧斯華度早前在一場南美解放者盃的賽事中,因被球會教練發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