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省錦標賽 漢恩摩亞並列首位

[2016.09.03] 發表

PGA麻省錦標賽昨天於美國麻省諾頓展開。首日賽事,兩位美國球手漢恩(圖)以及賴恩摩亞於首輪賽事同以低標6桿的65桿完成,並列首位。而另一位美國球手史圖華迪,與英格蘭的基斯、阿根廷的法比安高美斯以及委內瑞拉球手維加斯,同以低標5桿的65桿完成,暫時並列第3位。

至於北愛爾蘭好手麥克萊是日僅打出平桿,並列67位。上屆冠軍科拿打出低標2桿的69桿,與另外9位球手並列第38位。「一哥」迪亞打出低標1桿的70桿並列第48位。

更多體育
今周是國際賽期,利物浦為了盡快操起球員狀態,昨天安排了一場對英冠榜首球隊哈特斯菲爾德的閉門友賽,讓一眾沒有入選國家隊的球員寓賽於操,終以1﹕... 詳情
前修咸頓前鋒奧斯華度宣布正式結束他的球員生涯,以便騰出更多時間發展其熱愛的音樂事業。奧斯華度早前在一場南美解放者盃的賽事中,因被球會教練發現... 詳情
「危險駕駛」韋特本:我就像伊巴
F1紅牛超新星韋特本藝高人膽大,但他今季比賽多次做出極具爭議性的舉動,包括上周的比利時分站幾乎令法拉利的拉高倫再次發生意外。備受行內人批評的... 詳情
畢蘭特再動刀 需休2個月 曾在3月做足踝手術的史篤城門將畢蘭特,將在下周一再做手術,養傷期為兩個月。另外,新特蘭前鋒波連尼因上仗對修...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