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市男子游泳橫渡英倫海峽

[2016.09.09] 發表
圖為貝爾在英倫海峽水域中奮力游泳前行。(加新社)

(加新社8日電)多倫多男子貝爾(Samuel Bail)獨自橫渡英倫海峽(English Channel)﹐成為完成這項挑戰的第28名加拿大人。30歲的貝爾周二完成全程約32公里的橫渡﹐他游過英國與法國之間的水域﹐耗費15小時25分鐘。

瑟彭廷游泳會所(Serpentine Swimming Club)指出﹐貝爾是1951年以來﹐第28個完成這項開放海域游泳的加拿大人。

貝爾指出﹐他決定嘗試長途橫渡﹐因為三項全能運動及馬拉松之後﹐他希望有更大的挑戰。他為這次橫渡進行18個月培訓﹐提升耐力﹐增肥至少18磅﹐協助他抵禦海水的冰凍溫度。

貝爾表示﹐成功橫渡英倫海峽﹐滿足感勝過他過去的任何體育成就。

他在英國倫敦的寓所透過越洋電話說﹕「我比想像的更欣喜與激動。」貝爾說﹐他這次橫渡﹐多方面條件都甚為理想。

他舉例說﹐他的培訓內容﹐包括在南安省冰湖挖洞﹐他躍入水中﹐而英倫海峽水溫16至18攝氏度﹐其實接近他預期的溫度上限。

更多加國新聞
(多倫多8日加新社電)安省酒類管理局(Liquor Control Board of Ontario, LCBO)發出產品召回令﹐涉及阿姆斯... 詳情
校巴缺司機累學生遲到缺課 人手荒料因薪金低轉做Uber
【明報專訊】每日負責接載學生上下課的校巴公司突然出現司機短缺情況﹐導致逾千名學生在開學首星期遲到甚至缺課。多市公校教育局和多倫多天主教公校教... 詳情
【明報專訊】密西沙加市議會屬下的規劃和發展委員會,已在本周二通過由市府官員撰寫的一份報告。該份報告就省府通過立法授權市府可自行強制發展商興建...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麗晶園(Regent Park)發生車禍﹐一對母子在橫過馬路時﹐被一部深色的寶馬汽車撞倒﹐肇事汽車不顧而去。警方現追尋該部...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前晚遭受暴風雨侵襲後,導致多市各地有數處地區的住宅用戶斷電﹐當中包括9棟CityPlace共管柏文大廈的住戶。該9棟大廈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