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倒母子不顧而去 寶馬遭通緝

[2016.09.09] 發表

【明報專訊】多倫多麗晶園(Regent Park)發生車禍﹐一對母子在橫過馬路時﹐被一部深色的寶馬汽車撞倒﹐肇事汽車不顧而去。警方現追尋該部汽車。

前晚11時26分﹐警方接報指國會街(Parliament St.)夾Oak street發生車禍。事發時﹐一名女子與其4歲幼子使用行人過路線橫過馬路﹐但一部寶馬汽車司機並未遵守交通燈號﹐接近行人過路線時﹐不但沒有停下來﹐反而加油﹐結果撞倒正在過馬路的母子。

女子被撞﹐並連同其兒子一同倒地。他們雙雙送院﹐女子肩膊及胸部受傷﹐但傷勢未算嚴重。至於幼童則未有受傷﹐肇事汽車則不顧而去。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多倫多前晚遭受暴風雨侵襲後,導致多市各地有數處地區的住宅用戶斷電﹐當中包括9棟CityPlace共管柏文大廈的住戶。該9棟大廈今... 詳情
前多市警察總長麥哥馬克逝世
【明報專訊】前多倫多警察總長麥哥馬克 (William McCormack)昨逝世﹐終年83歲。 麥哥馬克為現任多倫多警察工會主席麥克... 詳情
女子被擄拘2人 仍有2綁匪在逃
【明報專訊】旺市一名女子在4名匪徒用槍指嚇下被擄。當她被歹徒用車載至韋斯頓路(Weston Road)夾Imogene Avenue的Eme...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