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老公惜惜為感情保鮮 陳慧琳﹕絕不會在囝囝面前做

[2016.09.15] 發表
陳慧琳渴望與老公再去旅行補度蜜月,但又不放心撇甩兩個兒子。(攝影﹕鍾偉茵)
(資料圖片)
JW穿中空裝現身,笑言做足防走光措施。(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陳慧琳(Kelly)與王灝兒(JW)早前為護膚品牌SHISEIDO拍攝短片,昨晚於品牌酒會播出。兩人齊化身紅衣女郎亮相,分享與家人及朋友的真摯情感。

口快叫老公乳名被兒子追問

前日44歲生日的Kelly,與兩子及丈夫溫馨度過,一家齊齊唱K唱至聲沙。Kelly老公及囝囝送生日歌和送吻當生日禮物,最開心是拍下不少生活照和短片留念。她謂自從兒子出世後,甚少與老公過真正二人世界,直認渴望夫婦再去旅行補度蜜月,可惜又不放心撇甩兩個兒子。

問Kelly如何為夫妻感情保鮮?她搞笑說﹕「要等兒子入房睡覺才有機會。我們當然會惜惜,不過惜到塊面全濕就不會,太恐怖!平時絕不會在囝囝面前做,怕嚇死他們,做父母要有矜持。日前我口快快在囝囝面前叫丈夫乳名,他好奇追問我在叫誰人,因平時不會這樣稱呼。」Kelly不肯透露與丈夫之間的互相暱稱,只表示是可愛昆蟲名,是一對的,熟悉她們的朋友都知他們暱稱,認真Sweet!

JW去天體沙灘唔敢偷望

JW穿中間開胸裙若隱若現,卻不敢真空,故要用胸墊打底及黐膠紙防走光。她自稱並不開放,底線是不能露私人部位,即使去天體沙灘也怕醜不夠膽裸曬或偷望裸體男女。JW與好友何超蓮早前結伴看郭富城演唱會,自認同是城城粉絲,又大讚偶像好型和封對方男神。JW說:「我敢代表超蓮講,她視城城為男神,但她不喜歡追星,只是愛看表演。」

記者﹕林蘊兒

攝影﹕鍾偉茵

更多影視
霆鋒一家團圓賀中秋
【明報專訊】謝霆鋒工作忙碌經常周圍飛,難得在港,昨晚中秋節前夕與父親謝賢(四哥)、母親狄波拉(拉姑)及妹妹謝婷婷食飯慶祝。霆鋒的facebo... 詳情
痛到手掩大腿內側 黃秋生跳鋼管舞唔小心夾親
【明報專訊】黃秋生、余安安、林德信及楊淇昨日為舞台劇《仲夏夜之夢》綵排,盡顯連日苦練的成果。其間秋生叫男演員示範鋼管舞,自己亦興起玩埋一份,... 詳情
舒淇手繫紅繩無戴婚戒 單拖返港封嘴未見老公馮德倫
【明報專訊】40歲舒淇與42歲馮德倫在布拉格拍攝新片《俠盜聯盟》期間閃電結婚,月初更透過社交網站宣布「我們結婚了」。兩人婚後繼續投入新片拍攝... 詳情
戚黛黛腹部微隆雙喜臨門? 朱凱婷兩公婆赴意國觀禮
【明報專訊】2003年香港小姐季軍、34歲戚黛黛前日與機師男友Calvin在意大利舉行婚禮,約80位來自香港、加拿大、英國、美國、法國及日本... 詳情
王菲經理人發聲明「歌迷不要受騙」 網上散佈假訂票消息
【明報專訊】王菲相隔6年,日前宣布將於12月30日在上海舉行《王菲幻樂一場2016》,只演一場;最貴票價7800元人民幣(約9050港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