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到手掩大腿內側 黃秋生跳鋼管舞唔小心夾親

[2016.09.15] 發表
黃秋生示範跳鋼管舞,起初單手做動作也沒問題。(攝影╱記者﹕梁榮達)
不過秋生落地時唔小心夾親,痛得手掩大腿內側,笑爆全場。(攝影╱記者﹕梁榮達)
秋生大讚余安安犀利,超難記的台詞也難不倒她。(攝影╱記者﹕梁榮達)

【明報專訊】黃秋生、余安安、林德信及楊淇昨日為舞台劇《仲夏夜之夢》綵排,盡顯連日苦練的成果。其間秋生叫男演員示範鋼管舞,自己亦興起玩埋一份,結果落地時疑似夾到「小秋生」,痛到手掩大腿內側,笑爆全場。

操弗不再爆鈕

黃秋生事後指夾到大腿內側,笑言那些東西收得好密,自己沒有事。對於年輕一輩的演出,秋生說﹕「他們最辛苦,劇情愈後愈花體力,排練到下午已經堔穻b地上。林德信彈結他好叻,又作了一首歌,個個才華洋溢。(之前開始收身,是否已見成果?)6螂’棷N無,相比之前肥到爆鈕已經好好多,因為今次動作很舞蹈化,行走及起身需用上腹背力,無就會好輪盡,動作需要練習。」

林德信透露他與楊淇有親熱戲,會首次只穿內褲演出。他甚有信心說﹕「因為每日都與秋生哥一齊操,現在成績不錯,所以不想浪費騷肌肉的機會。」

記者﹕梁榮達

更多影視
舒淇手繫紅繩無戴婚戒 單拖返港封嘴未見老公馮德倫
【明報專訊】40歲舒淇與42歲馮德倫在布拉格拍攝新片《俠盜聯盟》期間閃電結婚,月初更透過社交網站宣布「我們結婚了」。兩人婚後繼續投入新片拍攝... 詳情
戚黛黛腹部微隆雙喜臨門? 朱凱婷兩公婆赴意國觀禮
【明報專訊】2003年香港小姐季軍、34歲戚黛黛前日與機師男友Calvin在意大利舉行婚禮,約80位來自香港、加拿大、英國、美國、法國及日本... 詳情
王菲經理人發聲明「歌迷不要受騙」 網上散佈假訂票消息
【明報專訊】王菲相隔6年,日前宣布將於12月30日在上海舉行《王菲幻樂一場2016》,只演一場;最貴票價7800元人民幣(約9050港元),... 詳情
鄭欣宜明年攻紅館
【明報專訊】鄭欣宜將於10月21日及22日於九展Star Hall舉行兩場《女神有問題演唱會2016》,昨午記者會上,司儀公布唱片公司及經理... 詳情
關楚耀被陳靜眼厲發噩夢
【明報專訊】孫耀威、陳靜及關楚耀前晚出席電影《此情此刻》首映,陳靜早前與郭富城女友方媛結伴看演唱會,但問到方媛可有帶她見男友城城時,她卻拒答...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