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護疑曾墮胎 事主:唔肯定係我

[2016.09.21] 發表
女學護簡媛茌(圖)被控4項有意圖而傷人及1項刑事恐嚇罪,她昨應訊後離開法庭,遇到記者拍照即停下腳步,向鏡頭微笑。(鄧力行攝)

【明報專訊】已婚漢疑與女學護發展婚外情,關係遭男方妻子揭發,二人分手後,今年1月12日晚,女學護涉用8吋長餐刀怒插男方7刀,案件昨續審。辯方透露被告曾墮胎,事主最初稱「無印象」,辯方遂向他讀出二人短訊紀錄,他改口稱知道被告曾到醫院墮胎,但「唔肯定個BB係唔係我鵅v。

事主初稱無印象 後改口

事主鄭柏堯昨接受辯方盤問,他畢業於中大化學系,任職醫療器械銷售員。他在盤問下表示,去年6月與被告簡媛茌(29歲)分手後,肯定沒有再與她發生性行為。

辯方資深大律師駱應淦在庭上讀出二人去年9月、即二人分手後的WhatsApp通訊紀錄,內容是鄭向被告道歉:「我可能未有心理準備做爸爸,而且我有老婆,不但愛上了妳,仲有了BB,我覺得自己超級過分—— 原來自己咁X街」。駱應淦問鄭柏堯是否知道被告曾墮胎,鄭最初表示「無印象」,駱於是追問鄭是否曾到醫院探望被告,鄭則說「有可能」。

短訊:有了BB,自己超級過分

駱應淦再引述兩人於去年10月的WhatsApp紀錄,鄭曾對被告表示「Pain Ng pain?」(痛不痛?)、「I bought 2 packs of M gun for u(First time buy, haha)」(我買了兩包衛生巾給你,第一次買,哈哈),鄭承認這些信息是他在被告入醫院墮胎時傳送給被告的。鄭柏堯又表示,當時被告已決定不要胎兒,「撇除BB係邊個鵅v,他也會照顧被告。

駱應淦又問鄭是否曾與被告吵架,鄭稱「我係唔同人鬧交」,對於被告為何襲擊他,鄭表示曾問被告,但被告沒答。駱遂問鄭,被告當日是否曾在洗手間偷看他手機內的資料,並出來質問他,鄭回應稱其手機一直跟身,直至遇襲後電話才意外跌在地上,不知道被告曾偷看其手機。駱應淦又向鄭提及Gloria、Emma等女性名字,問他是否與這兩名女子在facebook上有交流,鄭表示對這兩個名字不熟悉,「可能係朋友麊B友」。聆訊今續。

【案件編號:DCCC387/16】

更多港聞
青協:大專生求助急升六成
【明報專訊】青協訪問逾4000名學生,發現面對新學期,有四成學生有負面情緒,測驗與考試是最大的壓力來源。過去一年,青協輔導熱線收到的大專生個... 詳情
「互聯網+」×大數據=新商機
【明報專訊】「互聯網+」被視為「十三五」時期中國重點發展項目,因此近年內地互聯網相關產業如雨後春筍。「互聯網+」不僅指網絡產業,而是「互聯網... 詳情
二三線城市更具發展潛力
【明報專訊】作為網站系統供應商,泰美科技早在2003年便憑自家研發的網上貿易系統「PTX」獲深圳市政府青睞,獲選為當年號稱中國最大綜合物流及... 詳情
「一個這麼好的稱號」  周浩鼎:做梁粉無問題
【明報專訊】曾自認是「真梁粉」的民建聯周浩鼎,在立法會選舉中因避談會否支持特首梁振英連任,屢被對手圍攻。選舉過後,他表明不會搣甩「梁粉」標籤... 詳情
【明報專訊】周浩鼎說起兩歲的兒子,笑容就爬上面龐,透露兒子在競選期間一見到他,就會高呼「809爸爸」(809是周的候選名單編號)。他說,會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