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說「我愛你」 事主:愛唔止係男女

[2016.09.21] 發表

【明報專訊】辯方資深大律師駱應淦昨在庭上讀出事主鄭柏堯與被告簡媛茌的WhatsApp對話,鄭承認曾向被告發出「It's the fact that I cannot lose you」(我真的不能失去你)、「You are important to me, I love you」(你對我很重要,我愛你)等信息,質疑鄭去年6月分手後為何仍向被告發送這些信息。

鄭柏堯解釋,向被告發送上述信息,是因為他希望被告知道世上還有人關心她。

對於為何會在短訊中表示「I love you」,鄭在庭上闡釋他對愛的觀點:「我覺得人世間儱R,唔止係男女,朋友、親人間都係love」,又稱他只是作為朋友表達關心。

鄭又稱與被告分手後仍繼續關心她,是因為他知道被告生活有不少波折,「係一個比較慘鴾H」,他同情和憐憫被告,擔心她會自殺,會緊張她的安全。

更多港聞
青協:大專生求助急升六成
【明報專訊】青協訪問逾4000名學生,發現面對新學期,有四成學生有負面情緒,測驗與考試是最大的壓力來源。過去一年,青協輔導熱線收到的大專生個... 詳情
「互聯網+」×大數據=新商機
【明報專訊】「互聯網+」被視為「十三五」時期中國重點發展項目,因此近年內地互聯網相關產業如雨後春筍。「互聯網+」不僅指網絡產業,而是「互聯網... 詳情
二三線城市更具發展潛力
【明報專訊】作為網站系統供應商,泰美科技早在2003年便憑自家研發的網上貿易系統「PTX」獲深圳市政府青睞,獲選為當年號稱中國最大綜合物流及... 詳情
「一個這麼好的稱號」  周浩鼎:做梁粉無問題
【明報專訊】曾自認是「真梁粉」的民建聯周浩鼎,在立法會選舉中因避談會否支持特首梁振英連任,屢被對手圍攻。選舉過後,他表明不會搣甩「梁粉」標籤... 詳情
【明報專訊】周浩鼎說起兩歲的兒子,笑容就爬上面龐,透露兒子在競選期間一見到他,就會高呼「809爸爸」(809是周的候選名單編號)。他說,會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