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疑跟男友人有親密關係 死者與女遭趕出門

[2016.10.04] 發表

【明報專訊】死者的妹妹從中國飛抵溫哥華出庭作證,指死者生前帶同女兒嫁到加拿大後,曾經遭被告趕出家門,又被懷疑與其他男性有親密關係。

死者程錦(Jin Jenna Cheng,譯音)的妹妹程波(Bo Cheng,譯音)昨日在庭上表示,程錦2009年與前夫離婚後,取得女兒的撫養權,但礙於工作和戶籍的問題,母女二人要分隔兩個城市居住。程錦移居加拿大之前,先後在北京兩間國際大型電腦公司任職,是十分理想的工作。證人表示,知道程錦生前有透過相親網站結識異性,在2011年5月時向她透露認識了被告,對方當時在溫哥華居住。同年8月,程錦與被告到泰國布吉島渡假,2012年5月在北京註冊結婚,之後一家三口更到香港和廣州旅行,但其餘時間則分隔兩地生活。直到2013年6月,程錦帶同女兒由北京移居列治文與被告同住。證人說,在兩人結婚前,被告曾透露他的收入有加幣7000元,但不知道是否月薪。

證人指,程錦移居列治文後僅4個月,因事吵架而遭被告「轟出去」。證人於是用微訊斥責被告,指姐姐與女兒在加拿大無依無靠,總不能把她們趕出家門。被告當時向她道歉並承諾會把程錦和女兒接回家。

證人又說被告不時向她埋怨,指程錦脾氣不好,對他又不理不睬,其中一次被告懷疑程錦與一名住在多倫多的男性朋友有親密的短訊來往,證人當時回答被告,指姐姐不會做這種事,又斥責被告已經40多歲,不應該每樣小事都跟她抱怨。自此,被告抱怨的次數明顯減少。

更多要聞二
專家建議引入中國企業設廠 將入侵鯉魚變加工肉銷亞洲
【明報專訊】防止亞洲鯉魚入侵北美五大湖水域﹐加美兩國專家研討對策。有專家建議﹐引入中國企業建魚肉加工廠出口至亞洲。 由加拿大漁業及海洋... 詳情
中醫藥針炙學會會長不滿 中醫針炙師仍未准用醫生銜
【明報專訊】加拿大中醫藥針灸學會會長張金達(圖)昨天在出席安省中醫師及針灸師管理局的大會時,再度就管理局遲遲沒有允許安省的中醫師和針灸師使用... 詳情
地鐵雪柏線列車1人操作 如香港地鐵 年省1800萬
【明報專訊】多倫多公車局(TTC) 地鐵4號雪柏線 (Sheppard Line)本周日(9日)起實行1人列車操作(One-Person T... 詳情
Edwards Gardens賞楓
正值金秋!市民在多市內亦可觀賞秋色!圖為中城區的Edwards Gardens內過去周日的秋色,下坡過拱橋後向東走5分鐘使可看到艷紅的楓葉!... 詳情
艾翟斯皮克靈爭建賭場 皮市計劃包括製片廠水上遊樂設施
【明報專訊】社區內設立賭場可能會影響社會風氣,但卻能為城市帶來巨額收益。多市以東艾翟斯(Ajax)及皮克靈市(Pickering)正爭取興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