龐巴迪獲1.09億美元瑞典電車合約

[2016.10.12] 發表
全球多個大城市運輸機構已訂購了大約3,500輛FLEXITY電車。

【明報專訊】龐巴迪(代號BBD.B)昨天宣布﹐旗下鐵路設備分部龐巴迪運與伙伴Vossloh Kiepe﹐獲得瑞典一份總值約1.4億歐元(折合1.56億美元)的供貨合約。龐巴迪佔大約9,700萬歐元(折合1.09億美元)。

  通過歐洲公開競投﹐龐巴迪與伙伴奪得的合約是向瑞典城市Gothenburg供應40輛FLEXITY電車。根據合約﹐買家有權在2026年前最多增購60輛。

  Goteborgs Sparvagar主席Endrick Schubert表示﹐龐巴迪是具領導地位的電車供應商﹐該公司的電車將成為Gothenburg市進一步發展集體運輸的重要部分。他們挑選了最佳的電車。

  龐巴迪運輸屬下火車頭與輕軌交通工具部總裁Michael Fohrer表示﹐喜能勝出這次競投﹐能夠繼續保持與Goteborgs Sparvagar的長期合作關係。龐巴迪的目標是提供最具價值的設備﹐並落實公司的服務承諾。

  首兩輛電車將在2019年春秋付運至Gothenburg﹐在被最後接收前﹐每輛需要進行超過2萬公里試載。

  據公布﹐到目前為止﹐全球多個大城市運輸機構訂購了大約3,500輛FLEXITY電車﹐並已成功營運﹐為運輸機構創造收入。

更多經濟要聞
【明報專訊】Yum Brands(代號YUM)昨天宣布﹐根據其自2015年開始的資本回報計劃﹐預料在2019年左右將退回高達135億美元予股... 詳情
Tesla﹕今年毋須集資
【明報專訊】美國電動汽車生產商Tesla(代號TSLA)修正上周五集團的公告內容﹐表示今年毋須在市場集資﹐以融資完成收購SolarCity﹐... 詳情
美股下跌
多指-0.11%。多指升跌比率86升158跌 ,領升界別是能源、電訊,帶跌界別是資訊科技、醫療保健和非地產。11月西得州期油-1.16%收5...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