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約克央街驚現持刀「恐佈小丑」
警方接報趕到現場已不見蹤影

[2016.10.30] 發表

【明報專訊】明天萬聖節多市北約克央街夾芬治路附近前晚出現一名「恐佈小丑」,警方到場時他已不知所終。

現場是芬治路夾Talbot Rd. 附近,前晚11時30分左右。警方接報一名持刀的「恐佈小丑」走在街上。警員趕到現場, 「恐佈小丑」已離開。

另外,多市士嘉堡雪柏路夾Meadowdale Rd.附近前晚發生刀傷案,一名男子被刺傷需要送到危創中心急救。這宗傷人案發生在前晚9時許,現場是上述交界附近Braymore Boulevard and Hillbeck Crescent一帶的住宅區。

受害人遭人刺傷腹部,由救護車送院急救。

警方巳鎖定傷人者,但這人正在諮詢律師意見,才向警方自首。

還有,約克區警方Woodbridge昨晨發生司機駕車失控撞上路旁的圍欄的意外,肇事司機之後逃離現場。

警方表示,這宗意外發生在凌晨5時,現場是Highway 7夾Aberdeen Avenue附近。汽車失控撞上路旁,司機卻未有留在現場。意外中並未有人受傷。警方正加緊追查肇事司機下落。

更多要聞一
古惑仔助大佬殺人 判囚終身 不服上訴 申法援獲法官批准
【明報專訊】法律面前人人平等!一名「古惑仔」每月獲大佬派5000元使費、在賭檯上風光的毒販,因參與執行「家法」槍殺一名監守自盜毒販以及一個無... 詳情
看重名校不如先考慮專業 選擇孩子喜歡的行業最重要
【明報專訊】有安省大學分校校長指出﹕「選名校不如選好專業﹐先上學院再轉大學﹐同樣能夠實現職業夢想」﹐建議廣大高中學生家長﹐不要過分看重名校光... 詳情
果醬蜜糖麵粉意大利粉 過了保質期仍可安全食用
【明報專訊】根據近期的估計數字﹐加拿大人每戶一年平均丟棄1,000元到1,500元食物﹐等於每買4、5袋食物﹐就扔掉1袋。在吃的方面﹐人們怎... 詳情
公車局芭蕾表演廣告 被抨傳達體型差異信息
【明報專訪】多倫多公車局推出的新廣告'We Move Campaign' (我們推動運動)﹐特寫了五個國家級別的芭蕾舞者在城市不同的公交站表... 詳情
公車局職工缺工率高 去年因病缺工補貼3390萬
【明報專訊】多倫多公車局(TTC)和公車局工會警告﹐公車局職工的高「缺工率」(absenteeism rate)表明職工有嚴重的自殺企圖。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