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德利與30支援者上街 向流浪漢派200份食品

[2016.10.31] 發表
一名黑人無家可歸者接受捐贈(吳永勝攝)。
市長莊德利向一名黑人無家可歸者捐贈食品和衣物。(吳永勝攝)
市長莊德利向一名露宿街頭的流浪漢捐贈食品和衣物。(吳永勝攝)
一名殘疾流浪漢接受捐贈的食物﹐表示非常感恩許多陌生人善心和愛意。(吳永勝攝)
莊德利市長(右1)與主辦方及食物捐贈方負責人合影。(吳永勝攝)
莊德利市長講話。(吳永勝攝)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一間非牟利機構人員昨冒雨走上街頭﹐沿街向流浪漢、饑餓者和無家可歸者免費發放200多份食品和衣物﹐並倡議市民獻出愛心﹐救助全市逾5,000名無家可歸者。

組織者Heroes In Black非牟利機構創立者布萊克(Matte Black)說﹕「天氣愈來愈冷﹐那些露宿街頭的流浪者急需幫助。我們堅持每月組織一次走上街頭向無家可歸者發放食品和衣物活動﹐已經發放救助了3,000多人次。全市有5000多名無家可歸者﹐我們倡議市民都能伸出援手﹐獻出愛心﹐成為扶貧濟弱的『英雄』(heroes)。」

為活動捐贈食物的Hero Certified Burgers聯盟主席萊蒂斯(John Lettiers)說﹕「我們決定加入﹐因為這是一個非常有意義的事情。從現在起﹐我們在彌敦菲臘廣場(Nathan Philips Square)西南角的SNACKS店長期向流浪漢、無家可歸可歸者、飢餓人士免費發送食品。我們也希望有更多的食品店、餐館加入我們救助窮人的慈善事業。」市長莊德利與30多名支援者一起走上街頭﹐向無家可歸者發送食品和衣物﹐他表示﹕「消滅貧窮﹐救助無家可歸者是市府的重要職責。市府將不懈努力﹐不僅為貧窮人口提供食品和衣物﹐更積極創造工作機會﹐令他們徹底擺脫貧窮。」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